2010.10.23(六)



今天是鈞鈞我滿週歲的日子
我親愛家人們很貼心的幫我辦了一場生日趴
有了大家熱情的參與  以及真心的祝福
讓我人生中的第一場生日會  變得更加有意義且令人難忘



其實從幾天前
媽咪就犧牲寶貴的睡眠時間
偷偷的策劃鈞鈞生日趴的一切細節
甚至還用心的佈置會場(外婆的新家)
雖然不是走華麗路線  但簡單中帶了點溫馨
讓鈞鈞好生感動唷





因為正值晚餐時間
所以媽咪準備了許多好料
有羊肉爐,披薩,泡菜牛肉,以及各式各樣的燒烤和水果
菜色之多樣  讓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呢
鈞鈞對於吃的  當然也不落人後囉
我也吃了塊海鮮披薩  可謂是人間美味呀  嘻嘻...


就在大家酒足飯飽並休息一下後
今晚的重頭戲~切蛋糕  就要登場囉


我的生日蛋糕是由我親愛的姨姨所贊助的
她幫我選了一個猴子圖案的特製蛋糕
為啥呢?
她的答案令我傻眼
"因為你就跟猴子一樣呀!!"
一樣?  是哪兒一樣??
是一樣可愛?  一樣聰明?   還是一樣@@##XX...
我想我們心裡都有答案了  嘻嘻...
 


老實說  身為今晚主角的我是有些生疏
因為這是人家的第一次嘛...
但沉浸在生日快樂歌的歡樂氣氛中
我也不免跟著大家HIGH了起來




接著把拔陪著我吹蠟燭  切蛋糕
這一切的一切對鈞鈞我來說  都是最最最新鮮的體驗




鈞鈞親愛的外公外婆還特地送了一條金項鍊
做為鈞鈞的週歲禮物  謝謝阿公阿嬤唷



最後  當然還要和所有人來個大合照
讓鈞鈞知道我有這麼多愛我疼我的家人
我愛你們  也謝謝你們囉




HAPPY了一整晚  鈞鈞的電池用完了  該補眠去了
你們大家繼續別客氣囉...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