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01()


 


今天我們一家人到新社花海走走


由於是非假日  所以人潮不算太多  逛起來也還算優閒


 


花海  花的種類並不多


但數大便是美  人家是以數量和顏色取勝的嘛


其實原本一點ㄦ都不起眼的小花


但透過它們繽紛的色彩  再加上佔地之寬廣


還是能把自己表現得淋漓盡致


讓人讚不絕口唷


是不是很像歐洲風景畫呀



 



 



 



 


值得一提的是


我在那兒認識一個新朋友唷


他是大我兩個月的大哥哥


我們還一起拍照留念  很口愛吧


只是看起來好像我才是他哥哥ㄋㄟ 


哪ㄟ按ㄋㄟ....



 


還有一件事


我不得不消遣一下我親愛的把拔媽咪


我記得你們不是三年前才來這裡拍過婚紗照嗎???


那時....


   


 



 


現在....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