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2()


 


媽咪說


要把鈞鈞這一年來的成長史


濃縮成這些短短的文字真的好難


因為鈞鈞我是爸媽心頭的一塊肉


有關鈞鈞一切的一切都是他們最值得珍藏的回憶


所以媽咪堅持要幫鈞鈞整理出這週歲記錄


為的也就是要讓這些最最最特殊的回憶更加更加印象深刻



 



 


[7~8個月]



 


這階段的鈞鈞已是個10公斤的健康寶寶


除了繼續開著我的賽車型螃蟹車在屋子裡大肆飆車之外


最近我還瘋狂的迷上MOMO歡樂谷


別誤會了


我愛上的絕不是小蜜桃姊姊


而是那隻口愛的粉紅色毛毛蟲—MOMO


我最喜歡跟著牠們唱唱跳跳


HIGH的咧!!



 



 


[8~9個月]



 


此時的鈞鈞我73公分高  10公斤重  已長了6顆牙囉


這階段的我可厲害了  會了好多新鮮事


會蠕動前進  為爬行做準備


會自己用吸管喝飲料  用五爪拿東西吃


會跟著電視廣告一一ㄚㄚ


會分辨家中成員(包含我家狗狗)的稱謂


還會知道有人兇我  看人臉色


是不是真的很厲害呀


但真正厲害的  且讓人無法招架的是


我就像一顆充飽電的勁量電池


不是吃  就是玩


除了睡覺狀態之外  永遠沒有靜下來的片刻


可謂一刻不得閒呀



 



 


[9~10個月]



 


有好多的第一次發生在此時


這是出生後把拔和媽咪第一次願意帶鈞鈞我出遠門


………


日月潭(很遠嗎?)


我第一次體驗坐遊艇  坐纜車  還有吃阿婆茶葉蛋唷


最最最重要的是


我在剛滿9個月這天


第一次開口發出把拔  馬麻的聲音喔


多麼值得紀念&令人感動的一刻呀


您說是嗎???



 



 


[10~11個月]



 


此時的鈞鈞身高75.3 公分  體重10.3公斤


看最近鈞鈞的體重沒啥增加  而身高持續增加


就知道鈞漸漸長高  已漸漸向型男的標準身材邁進囉


嘻嘻嘻


這階段的鈞鈞學會了十八般武藝


如拍手,握手,再見,”,GIVE ME FIVE, 


還會哼歌,用手指出方向,自己脫圍兜兜


最經典的是抬螃蟹車車


光這一項就常讓我贏得滿堂彩


媽咪都想帶我出國表演了呢


 


只是這階段鈞鈞已完全不喝 ㄋㄟㄋㄟ了


這著實讓媽咪傷透了腦筋


希望好心人士可以提供媽咪有效的方法以彌補鈞營養的不均衡唷


 



~對了


鈞鈞還參加了一場萬人運動會唷


(連加油團都算進去的話啦)


那是麗嬰房舉辦的寶寶爬行比賽啦


鈞鈞我只是去學學經驗


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啦 


  很有名的格言  你知道的嘛  嘻嘻



 



 


[11~12個月]



 



 



 



 



 


這時的鈞鈞身高77公分  體重10.5公斤


是正港的型男囉


這階段是鈞鈞最幸福的時期了


因為我可以跟著把拔媽咪到處去玩囉


舉凡彩虹村,心之芳庭,溪頭,鹿谷的內湖國小,


還有東北角,蘭陽博物館,以及新社花海


都有我們一家人的足跡


這時


我要向我親愛的老爸精神喊話一下


.


.


.


啥時鈞鈞才可以跟著你們出國玩玩呀???



 



 


[週歲生日趴]


 



鈞鈞我第一次唱生日快樂歌


第一次吹蠟燭


第一次切蛋糕


第一次和這麼多愛我的人歡度生日


這真的是我超超超難忘的一天唷



 



 



 


鈞鈞真的真的好幸運


有疼我愛我的把拔媽咪和家人


有了你們的愛


鈞鈞的人生才是完整的


謝謝你們唷


從今以後  鈞鈞就是個小大人了


我會學著聽話  學著懂事


成為你們大家心目中最引以為傲的乖寶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