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六)


 


這天晚上我們一家人決定到基隆廟口夜市覓食


那兒有我媽咪最愛的天婦羅


也有鈞鈞我最愛的米糕


雖然這些都是再普通不過的食物


但對我們而言卻都有一種令人難以抗拒的魅力唷


 


鈞鈞我可以一個人嗑掉一份米糕


不是我的實力堅強  而是這米糕實在是太美味了


它不僅粒粒分明  Q彈有嚼勁


我整個吃到還會拍拍手  只差沒吹口哨了呢



 


至於媽咪最愛的天婦羅


新鮮的魚漿經過油炸後


居然成為媽咪眼中的人間美味


她也說不上來到底為啥好吃


反正就是每到基隆廟口夜市必備的行程就對了啦



 


第三站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三兄弟豆花


我們只點了一份芋頭蓮子


吃起來沒有特別的驚喜


但值得一提的是 


它的芋頭的確是既綿密又香甜


稱得上是芋頭界的極品唷



 


最後一站是把拔的在地狼同事叔叔極力推薦的


阿華炒麵



 



 


說真的  我還真沒看過吃現炒還要排隊的啦


其實它的汰客率算挺快的


但座位隨時都還是坐得滿滿滿的


排隊區也永遠都排滿長長的人龍


以晚上8點半的時間點能有這樣的實力


的確值得我們花點兒時間來試它一試



 


它的口味選擇性其實不多


大致上分為咖哩  什錦  還有肉絲


麵條則分為油麵和烏龍麵


這是我們點的什錦咖哩炒油麵以及什錦炒烏龍



 



 


麵條相當Q  吃起來很滑順  好吃


只是肉片稍硬 


但整體來說  的確稱得上是在地的隱藏版美食唷


 


基隆果然是雨都


在我們品嚐這些美食的同時


雨也是稀哩嘩啦的下個不停


雖然有些許的掃興


但久違了的美食還是有種魔力


可以撫慰我受傷的心靈唷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