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02()


 


可愛的鈞鈞我已經滿一歲一個月囉


這是現階段的我口愛的模樣



 



 


這陣子以來我又多了幾項轉變唷


比如我又多長了顆牙  是智齒喔(1Y0M27D)


還有最重要的轉變是


鈞鈞我又開始喝ㄋㄟㄋㄟ了


之前厭奶期停了約 3個月的ㄋㄟㄋㄟ


雖然幫把拔省了不少奶粉錢


但營養還是要均衡呀


所以我決定繼續喝ㄋㄟㄋㄟ


而且我已經戒掉奶瓶囉


我是用吸管水杯喝ㄋㄟㄋㄟ  是不是長大了呀?!


 


這個月的我也多了幾項技能


比如我會叫ㄚ嬤  常叫得ㄚ嬤心花朵朵開呢


我還會自己用拇指和食指拿東西吃  超精細的動作


會用搖手搖頭表示不要的意願


會用手比出驚驚的動作


也會正確指出四肢和五官


 


另外


會用飛快的速度自己下床  下沙發


就連扶著桌子  床沿走的速度也變超快


漸漸的  還會放手走個幾步  而且距離越來越遠


但下場就是……



大家整個都超心疼的啦~


 


這個月的我


依然跟隨著把拔和媽咪的腳步探索這美妙的世界


在新竹城隍廟  三峽老街  基隆廟口  綠光森林留下我的足跡


媽咪還精心的幫我舉辦一場牛寶寶同樂會


謝謝我親愛的把拔和媽咪


如此用心的豐富鈞鈞的生活


我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