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02()


建國百年耶


建國百年所碰上的第一件人生大事


那就是鈞鈞我滿一歲二個月囉


 


回想一個月前鈞鈞我還在跌跌撞撞中學走路


沒想到這個月的我整個突飛猛進


看現在的我走得多棒呀


(來賓請掌聲鼓勵…)



 



 


但也因為超會走路


所以常一溜煙兒就到處亂跑


最常偷偷跑去爬樓梯


免不了又要換來媽咪打屁屁囉



 


現在的我最喜歡和把拔媽咪一起逛賣場


坐在購物車車上


光是東看看西看看就足以讓我感到開心極了



 


也喜歡跟著把拔媽咪四處遊玩


到處留下我的足跡



 


更喜歡和把拔媽咪一起到公園裡玩


溜滑梯讓鈞鈞學著變得更勇敢


從緊抓著滑梯到漸漸敢放手



 


盪鞦韆則讓我釋放壓抑已久的情緒


看我盪得多HIGH..


 


 


有時我會開著車車在客廳裡到處亂竄


簡直把家裡當成賽車場了



 


有時則到附近找堂哥堂姊玩玩


和他們踢踢球騎騎腳踏車



 



 


最近的鈞鈞我還學會了一項壞習慣


~帶安全帽


AND THAN???


當然就是要找人騎ㄅㄨㄅㄨ帶我去溜答溜答囉


這舉動常讓大家超傻眼



 


鈞鈞我偶爾無聊時也會自己扮家家酒


這可不是女生的專利唷


其實我只是拿著碗筷自顧自的模擬自己吃飯飯而已啦



 


喔~


忘了介紹一下我的好朋友


~MOMO


這是鈞鈞我的新玩偶唷


它是我夢寐以求的玩具唷


也是我睡覺時最好最好的朋友唷



 


這個月以來的我還學會了很多事唷


例如會用手手kissbye


並發出ㄅㄛ的一聲


可愛極了


 


還會學著說好多好多的語詞唷


例如謝謝,茶茶(),弟弟,姊姊,棒棒


就連早餐店A-bao也會說


是不是很厲害呀?!


 


還有還有


最讓媽咪傻眼的還有三件事


一是鈞鈞我居然會翻跟斗


翻跟斗耶


一個才一歲多的小子居然會翻跟斗


真的超超超逗趣又超口愛的啦


 


另一件事是鈞鈞我會和姨姨玩躲貓貓


以前都是姨姨在躲讓我找


而現在


我也學會躲了喔(只是都躲在同一個地方,超瞎!)


我們倆常在客廳裡玩到瘋掉了呢



 



 


再來呢


就是鈞鈞我也會打電腦唷


而且架式十足呢


媽咪對於這些事都感到非常驚訝


殊不知我都偷偷的有在學呢


怕了吧?!



 



 


媽咪有時會有些錯亂


不知道到底該說鈞鈞是個天使?還是個魔鬼?


有時真的好可愛好天真


有時又歡歡講也講不聽


但媽咪呀媽咪


這就是小孩呀


一個才一歲二個月的小孩呀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