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7()


 


每次來到新竹


我們最喜歡到體育館周邊的假日市集逛逛


裡頭有著各式各樣琳瑯滿目的攤位


所販售的東西也是包羅萬象


重點是它總有著許多驚喜等著我們去發掘


每次到了這裡總是可以大豐收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


 


但這次我們還多了個很棒的行程


新竹市立動物園


它就在假日市集周邊


而且它的門票只需要一枚10元硬幣 整個超便宜



 


原本媽咪對這個臨時的行程表現得興趣缺缺


因為她幾年前來過這兒


動物也少  遊客也少  評價是~簡直是無聊透頂!!!


 


但是


今天鈞鈞我到此一遊


完完全全顛覆了媽咪的刻板印象


裡頭動物也多  遊客也多  評價是~簡直是有趣極了!!!


 


動物園裡天上飛的 地上爬的 水裡游的動物應有盡有


看得我眼花撩亂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隻超大份量的大猩猩


牠那懶洋洋總是坐著等著吃東西的模樣


看起來真有點兒欠扁



 


還有那馬不像馬 羊不像羊的伊蘭羚羊


它奇特的模樣讓鈞鈞我印象超深刻



 


能和這麼多動物如此近距離的接觸


鈞鈞我真的超超超興奮的啦


我只能說這真是個值回票價的好地方唷


 


 


[番外篇]


這世界真是太小了


媽咪居然可以在這邊遇見從台北下來的朋友耶


鈞鈞我也因此又認識了個新朋友唷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