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10()


 


今天鈞鈞我可開心的哩


因為我收到一份超超超級棒的禮物


~旋轉木馬迷宮拉車


是我親愛的奶媽姨姨送給我的禮物唷



 


這個玩具的設計是以感覺統合發展為出發點


再結合嬰幼兒及學齡前兒童需求而研發的教具


當然也是最適合鈞鈞我這年紀盡情探索的益智玩具



 


感覺統合是目前相當受重視的一個議題


指的是腦部接受訊息並做出反應的過程


一個感覺統合協調的孩子


會將由視覺,聽覺,觸覺接收的訊息融會貫通後


做出合宜的舉止,行動也會非常的流暢



 


對於鈞鈞這種階段的BB來說


可以拖拉著行走,再搭配會旋轉的小木馬,著實可以引發很大的興趣


而且在拉行車車的同時


會發現適當的力道才能使車車行進得順暢


進而培養協調能力和注意力



 


而在旋轉木馬正中間的鏡子


更可以滿足我們這階段對於自我探索的濃厚好奇心


 


媽咪則覺得最重要的是可以訓練鈞鈞我小肌肉的發展


以及我手腦協調的能力


甚至還可以利用車車上的串珠學習辨識色彩


更可以藉此教導我簡單的數字觀念


真的是一舉數得耶


更是相當值得推薦的感覺統合教具唷



 


看鈞鈞我拉車車拉得多起勁多HIGH呀~


這車車都快變成飛車囉



 


奶媽姨姨看我認真探索的模樣感到超級欣慰


但心中卻又默默的祈禱


希望鈞鈞我對於的熱度可以持續久一些


才不會讓她那辛苦賺來的摳摳花得太冤枉才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