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9()


 


像今年這麼炎熱的夏天


最好的消暑活動就是游泳囉


但媽咪考慮到天氣都還沒真正熱


然而常常在外面趴趴走的鈞鈞我好像已經稍稍變黑了


所以就想要找個能消暑又能不曬黑的好地方


鏘鏘~鈞鈞要到游泳池游泳去囉



 


別笑別笑~


鈞鈞我承認我真是個超級膽小鬼


一開始還真的不敢下水


只能坐在游泳池畔拍拍水+踢踢水


說什麼都不下水哩




 



 


就連媽咪幫我準備的賽船泳圈都發揮不了作用


只是勉勉強強在水裡待了一下下


就一直想趕快掙脫逃離



 


然後只好又回到池畔泡泡水


真的是



 



 


後來爸比只好嘗試著抱著鈞鈞下水



 


哄鈞鈞說是要去找螃蟹 我才稍稍能接受哩


看我找到螃蟹時多開心呀



 



 


爸比看鈞鈞我好像已經沒那麼排斥下水了


所以試著讓鈞鈞趴在水面上前進 像是真的在游泳一樣



 


一開始當然還是感到很驚恐



 



但沒想到才來回幾次


鈞鈞我居然很快的就愛上了這樣的遊戲


最後還變得很enjoy喔


看鈞鈞我的表情就知道囉



 



 



 


玩累了還會到池畔邊休息一下



 


中場休息時間也要吃吃餅乾補充體力


吃了再上



 


看鈞鈞我身材還不錯吧


是不是很man?!



 


再回到游泳池


鈞鈞我已經完全可以放開心胸的玩囉


後來我還有一項大大大發現


嘻嘻~鈞鈞我的腳居然踩得到泳池的底面耶



 


那那那


我剛剛的剛剛到底都在怕些什麼呢???


我根本可以在水中自由行走嘛


發現了這天大的祕密後


鈞鈞我更能盡情的放肆的穿梭在兒童池內了



 



 


今天的我玩得超開心的


給自己一個大大的"讚"唷


(別懷疑~鈞鈞我的讚都是用食指比的啦,與眾不同嘛!)



 


但說真的


玩水還真的很耗體力ㄋㄟ


所以下午我和爸比都睡了個非常香甜的午覺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