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4()


 


炎炎夏日裡


可怕的陽光像是隨時會把人給融化掉似的


這讓原本喜歡到處趴趴走的小饅頭一家人收斂了不少


但在沉寂了些許日子後終究還是要出去透一透氣


於是我們決定要前往溪頭避暑去囉



 


這次的溪頭之旅  鈞鈞我超開心的唷


因為還有漂亮的小魚姨姨和可愛的均均哥哥同行


讓這次的旅行更有趣更熱鬧唷



 


上次到溪頭玩時 鈞鈞我大約才11個月而已


所以可以耍賴的要媽咪背我


但這次到溪頭玩


鈞鈞我已經一歲8個多月  是個小大人了


所以我早就有心理準備要自己爬山爬山爬山囉


 


~說我們倆是小大人還真不為過


我們可是相親相愛  外加手牽手一起去爬山呢


路上還會有許多叔叔阿姨熱情的幫我們加油打氣+拍拍手喔


當然也偷偷的聽到很多讚美的聲音啦…(害羞中)



 



 


爬累了就停下來吃吃點心和水果


~我們倆還很懂事的互相分享著海苔和芭樂


媽咪們看在眼裡都暗自慶幸著自己的寶貝兒子還算挺懂事的啦



 



 



 


但有時也有爬累了或不想走的狀況


這時我們就會乖乖的坐在推車裡享受一下當小王子的特權



 


我們還去走空中走廊喔


這可是全國首座森林冠層空中走廊耶


全長220公尺  最高點距離地面約22.6公尺  相當於七層樓高


我和均均哥哥也都自己走完全程唷  很厲害吧


我覺得走在參天的古木中  視野及感受真的會格外的不一樣唷



 



 


從下面仰望空中走廊



 


從空中走廊上往下俯瞰



 


空中走廊旁有一竹製的樂器


隨意的敲敲打打就是一首既動聽又獨一無二的音樂囉


  看我們倆共同合奏  玩得挺開心的呢



 



 



 



 


我們還去走大學池上的由孟宗竹所搭建而成的拱橋唷


大學池的美景如詩如畫  真的是美得沒話說


一大片翠綠色的湖水


和拱橋互相輝映成一幅好美好美的風情畫



 



 



 



 


我們也在木製的山豬上玩得不亦樂乎



 



 



 


還有在孟宗竹林裡拍照


這孟宗竹可是溪頭風景區裡最主要得林相唷


一大片翠綠的竹林隨風輕輕搖曳


偶爾還發出沙沙的聲響


我們在這兒吹著微微的涼風都捨不得離開了呢



 



 


哈哈~~最開心也最值得一提的來囉


那就是在大學池旁的小池塘玩水趣


說到這池水真的是透心涼到翻耶  簡直是超超超冰的啦


所以我和均均哥哥乾脆一起把褲褲脫掉


在溪頭上演一齣尿布猛男溼背秀


High的啦~



 



 



 


~這是我們倆在溪頭的開心合影


是不是超卡哇依呢?!



 



 



 


溪頭真的是超級讚的避暑勝地唷


有高大挺拔的樹木  青翠茂盛的竹林  處處曲徑通幽的步道


還有啁啾婉轉的鳥叫蛙鳴  以及雲霧飄渺的景緻


酷熱的天氣裡千萬別整天窩在冷氣房裡


呼朋引伴到溪頭來享受一下芬多精的洗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