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0()


 


今天晚上我們選擇媽咪最愛的餐廳~西堤


提前幫媽咪慶生


這餐廳會如此得到媽咪的青睞


不僅僅是因為它的餐點好吃


媽咪對他們親切專業的服務更是讚不絕口唷


 


開胃菜()鮮蝦蘆筍~搭配珈哩優格沾醬 相當開胃爽口



 


開胃菜()開味雙重奏~蘆薈搭檸檬 蘿美心搭鮭魚塔塔醬


酸中帶甜 相當有層次



 



 


前菜 義式肉醬丹麥餅~上頭的起司經過烘烤 香味濃郁



 


沙拉()蘿美生菜沙拉~新鮮青翠的生菜搭上凱薩醬堪稱絕配



 


沙拉()晶凍水果塔~當季水果和蟹肉絲搭上百香果晶凍 開胃爽口


這百香果晶凍要特別提一下 鈞鈞我超愛的


它酸酸甜甜的口感 滑入口中時還會輕輕在嘴裡""一下


既好吃又好玩唷



 



 


湯品()杏鮑菇南瓜濃湯~口感相當濃郁香甜



 


湯品()巧達濃湯~搭配上義式香料麵包棒還不錯 但湯稍淡了些



 


沙瓦~檸檬汁搭上萊姆酒 可以去油解膩


這小配角酸酸甜甜的口感 真的是百喝不膩唷


這鈞鈞我也很愛




 



 


主餐()鮮烤牛排~有豐富的油花 搭上蒜蓉醬 香氣十足



 


主餐()酥烤牛排~香酥鮮嫩 而且完全保存住牛肉的原汁



 


飲料



 


而沒想到鈞鈞我最愛的居然是它附的麵包


看我吃得可津津有味的哩



 


餐廳還相當貼心的另外幫鈞鈞我準備了爆米花和濃湯



 


~我都不知道要先吃爆米花還是先喝湯了啦



 


由於今天是媽咪生日的關係


服務人員還幫我們拍了張全家福並馬上沖洗出來


還送了個精緻馬克杯當生日禮


整個超貼心的唷



 


當然媽咪也收到鈞鈞我和爸比精心準備的卡片和小禮物囉



 


先來張爸比和媽咪親密的合照吧



 


再來張幸福美滿的全家福留念一下囉



 


祝親愛的媽咪青春永駐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