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1()


 


什麼?


雷霆萬鈞演唱會?


這是哪位歌手的演唱會呀?


 


哈哈~


是鈞鈞我啦...


 


阿就在清境農場的風車節時


因為整個風光太明媚 加上成千上萬的風車隨風轉呀轉的


讓我突然超有唱歌的FU的啦


所以就隨性開了場生平的第一場個人演唱會囉



 


~是不是架勢十足呀?




 


別懷疑~我是真的有在唱唷~



 



 


有時還會試一下MIC



 


有時則加個舞蹈動作



 



 


還會自己唱到HIGH翻過頭



 



 


最後最後...


在唱到最高潮時再來個漂亮的ENDING POSE


很帥吧?!



 



 


今天...


謝謝你們來參加我的演場會


特別開放幾名粉絲可以到台前來合照唷


但...這時候還硬要唱



 



 



 



 


換個地方也還要繼續唱



 



 


啥?對著馬也行?


人家是對牛彈琴 但鈞鈞我是對馬唱歌...嘻嘻!



 



 


哈哈~是不是很精采的演唱會呀?


下次有機會


也歡迎你們樓上招樓下 一起來聽鈞鈞我的演唱會囉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