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0()~2011.09.11()


今年是鈞鈞我第一次有感受到過中秋節的Fu

雖然去年也是有過中秋節 當然也有烤肉

但當時鈞鈞我才10個月大不會烤肉 當然也還不能吃烤肉

只有狂嗑柚子的份囉



但今年很不一樣囉

我爸比媽咪瘋狂的帶我跑烤肉趴

我不得不承認烤肉這件事真的是中秋節的全民運動耶

連假這幾天出門

天天有人烤 處處有人烤 實在是太有趣了呢



而鈞鈞我的烤肉第一趴獻給了媽咪的大學社團

~~中友會

這是個團結且充滿活力的社團唷

由於大多數都是台中人

所以聚會約起來也就容易多了

只是媽咪在有了鈞鈞我之後 已漸漸淡出這樣的大型聚會

所以今天的出席對媽咪來說也是相當有意義唷



~有這麼一大票的叔叔和阿姨唷

 


他們聊天的聊天 烤肉的烤肉

   





而鈞鈞我呢

就忙著和小熊弟弟踢球球 和小乖姊姊玩躲貓貓

 


 





由於天氣實在太熱了

鈞鈞我還會耍點兒小聰明的跑到冰桶旁玩冰塊




也有漂亮姨姨把鈞鈞我抬起來轉圈圈

看我玩得開心的哩

 

 


最後


和小乖姐姐乾杯一下囉(你確定要用啤酒嗎?)

很開心在今天晚上認識你認識大家唷

下次再見囉~




第二趴是參加阿公朋友的公司烤肉晚會

聽說有烤乳豬耶 好期待喔

但因為我們續攤 到場時只剩下幫忙收拾的份兒 冏!

明年我一定要早點兒到

親眼見識一下現場烤乳豬那種令人垂涎欲滴的魅力



第三趴就是自家兒的烤肉大會囉

阿嬤準備了好多好多好吃的的食材

大夥兒也開心的烤肉



並且開心的看鈞鈞我耍寶

 


 



無聊等食物吃的空檔 我就到路邊找小動物玩玩




這是今晚的月亮小姐 還挺美的吧?!




為慶祝今年的馬拉松BBQ大成功

鈞鈞我特別送上戴柚皮的耍寶照

先聲明喔~

鈞鈞我絕非自願 都是我那愛整人的爸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