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4()


 


今天我們一家人來到位於龍潭的小人國


爸比和媽咪說呀~


以前對小人國的印象總覺得就只是去看看縮小版建築罷了


但沒想到今天重遊後居然完全顛覆舊有的印象


直呼小人國其實還挺好玩的呢



 


但~其實今天會到小人國有一部份是為了他啦~


因為OPEN魔法樂園在小人國呀...



 


然而來到小人國絕不能錯過的就是這環遊世界的好機會


園區裡有超過一百座世界各國的迷你景觀建築


其精緻的程度讓我們不用出國就能玩遍全世界


 


迷你台灣&迷你中國區


精選台灣,中國古今中外經典建築展現過去至今的特色風貌


讓我們在遊園時能一目了然 真實體驗台灣和中國全貌



 



 



 



 


迷你亞洲區


無論是日本,中東,印度或韓國都有其獨特的神秘色彩


當我們觀賞一座座栩栩如生的景觀建築時


彷彿可以領略其中的傳奇與媚惑



 



 


迷你歐洲&迷你美洲


在迷你歐洲的比薩斜塔見識到建築的奧妙


在迷你美洲的林肯紀念館體驗自由奔放


透過這些美景讓我們的國際觀頓時開闊了不少



 



 



 



 



 


參觀完這些知名建築


接下來我們要搭乘小人國的遊園小火車前往遊樂園


沿途還可欣賞到獨具風格的客家茶園唷



 


美洲探險樂園是鈞鈞我最愛的部分了


我玩了很多戶外的遊樂設施


像這個兒童吉普車呀 下坡時的速度感還真刺激呢


看我都張大口準備尖叫了呢



 


還有這飛飛機呀 不停的旋轉+忽高忽低的 挺有趣的唷



 



 


我們還去坐這摩天輪 吹吹涼風感受一下居高臨下的感覺



 



 


玩完了戶外遊樂設施 接著進入歐洲室內樂園


鈞鈞我很勇敢的自己開起了兒童碰碰車



 


還連續坐了好幾次幾乎是包場的音樂馬車


還能隨心所欲的一直變換我的座騎 很酷吧?!



 



 



 



 


最後還去搭乘水道船


沿途還可欣賞到一旁美麗的景觀建築 挺悠閒的



 



 


以鈞鈞我現在的身高來說


能玩的遊樂設施其實有限 但這樣我已經很滿足了啦~


 


你以為這樣就玩遍小人國了嗎?


~還有很多表演是我們絕不能錯過的唷


最值回票價的是這變臉特技秀


這可是千古流傳下來的技藝唷


今天有幸能親眼見識到 不由得發出連連的讚嘆聲


當然這表演也贏得了觀眾們的大聲喝采



 



 


另外還有哇哈哈小丑秀


逗趣滑稽的小丑幾乎讓我們笑破肚皮


當中還穿插精彩的雜耍和魔術表演 整段節目絕無冷場唷



 



 


而鈞鈞我最喜歡的當然就是OPEN小將樂舞秀


最卡哇伊的OPEN小將家族全員到齊


用最熱鬧的舞步和最歡樂的歌聲和大家同樂


讓大家都能在此留下最美的回憶



 



 



 


鈞鈞我也開心的在台下跟著手舞足蹈哩



 


之後我們還變身熱情的粉絲留下來參加OPEN小將握手會


OPEN將及小桃來張親密的合照


零距離接觸7-11的大明星~全台最受歡迎的卡通巨星


超級無敵HIGH的啦~



 


最後我們還去參觀了小人國精心打造的OPEN小將故事館


裡頭會帶領我們重頭認識OPEN小將家族


整個原創故事也會完整大公開



 



 



 


另外愛台灣的OPEN小將也會帶大家一起環島旅行


一次賞遍全台灣最美麗的風景唷



 



 


今天鈞鈞我在小人國收穫滿滿滿


世界各地知名的景觀建築開拓我的視野


OPEN小將家族則帶給我最歡樂最難忘的回憶


我只能說今天真的是太值回票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