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20()


 


今天是我最親愛的奶媽姨姨文定之喜


先介紹一下今天的最佳男女主角囉


這是我最帥氣的姨丈和最美麗的奶媽姨姨


是不是很郎才女貌呀?!



 



 


對於今天這場盛會 鈞鈞我也有不小的貢獻唷


~昨晚我就和外婆忙著一起準備今天要用的湯圓


看起來好像很認真


其實沒搞破壞就不錯了啦~



 


而今天鈞鈞我也盛裝出席


沒有臭屁喔 隨便打扮一下又是型男一枚唷



 


今天一早 男方親友就來囉


這下車時一臉憨憨的笑著的就是我姨丈啦


但憨得還挺可愛的啦~



 


接著不能免俗的進行一些訂婚的傳統儀式


:奉茶



 



 


還有交換戒指



 



 


以及拜祖先



 


鈞鈞我趁空檔和最佳男女主角拍拍照



 



 



 


還給奶媽姨姨一個深情的吻喔



 


但有時也是會搗亂一下啦...嘻~



 


中午到餐廳舉行喜宴 餐廳佈置得挺漂亮的喔



 



 



 


喔喔~


我還要特別介紹一下當天駐守於禮金桌


特別經過精挑細選的三朵花唷


其中一朵花是我媽咪就不用多做介紹啦


另外2朵花可是鈞鈞我未來的舅媽喔


我只能說我們家的水平都還不錯吧嘻嘻~



 



 


別老王賣瓜啦快來看新郎新娘敬酒囉~



 



 


我只能說你們真的是今天的最佳男女主角了



 



 


其實我覺得不論是訂婚結婚宴客


都只是召告天下我們相愛的儀式罷了


最重要的還是往後十年,二十年甚至七.八十年的每一天


希望你們能相知相惜 一直相互扶持到永遠


鈞鈞祝福你們白頭偕老 永浴愛河唷~


 


 


[番外篇]


其實今天除了很開心奶媽姨姨找到幸福之外


還有一件令人開心的事唷


那就是~~


鈞鈞我要和我的好朋友張Q寶相見歡啦



 


趕快來合照幾張吧~


(雖然剛睡醒的鈞鈞臉有點兒臭 但內心還是很澎湃的啦…)



 



 



 


(婚禮結束後)


媽咪:今天你有朋友來找你嗎?


鈞鈞:有呀~


媽咪:你的朋友叫什麼名字啊?


鈞鈞:Q寶呀~


從以上對話看得出來鈞鈞我是真的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