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17()


 


今天我們一家人和爸比公司的同事一起到六福村



 


這是鈞鈞我繼上次的小人國之旅後 又一次的遊樂園巡禮唷


聽說六福村可以見到大小朋友的偶像~海綿寶寶


真是太令人期待了呢!


 


六福村是台灣著名的複合式主題遊樂園


目前有阿拉伯皇宮 美國大西部 南太平洋 以及非洲部落等主題村


是一個趣味活潑且適合全家旅遊的休閒國度唷


 


樂園裡有3隻吉祥物是他們的招牌~哈比、哈妮以及瑪希薩


他們的可愛模樣讓遊客爭相和他們拍照留念


當然鈞鈞我也要好好把握這次機會囉



 


最幸運的是~鈞鈞我在等待入園時的空檔


居然可以如此近距離的和哈妮(我都叫她猴子美眉喔)拍照耶


哈妮親切的抱抱我 看我內心澎湃的忍不住偷笑了起來


實在太太太開心了啦



 


一入園


就由比奇堡水母田大道引領我們前往各個主題區



 


園區裡也隨處可見精緻的立體玩偶造型



 



 



 



 


我最喜歡的就屬這間超可愛的教室了


有浪漫的粉紅貝殼以和卡哇伊的泡芙阿姨



 


另外


由於現在正值充滿歡樂的12月份


園區裡更充斥著濃濃的耶誕味 雪橇 雪人 聖誕樹 薑餅人



 




 


瘋狂的拍照之後


我們決定由最浪漫 最令人嚮往的阿拉伯皇宮開始我們的六福村之旅


 


主題村 ()阿拉伯皇宮


阿拉伯皇宮是六福村主題公園相當明顯的建築物


來到金碧輝煌 華麗耀眼的阿拉伯皇宮 讓我們彷彿置身於童話故事中



 


裡頭共有37座高低不同的伊斯蘭式圓頂尖塔的建築


讓我們深刻體驗阿拉伯世界裡的浪漫風情


加上這天的好天氣 藍天白雲和皇宮 真是怎麼拍都美呢



 


阿拉伯皇宮主題村中也擁有十分多樣的遊樂設施


鈞鈞我有玩天馬行空


想像自己是這皇宮中的小王子 騎乘著這飛馬遨遊於天際


媽咪幫我拍的這張照片很有FU?!



 


我還有玩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


其實這就是旋轉木馬啦


但它真的可以引發出每個人潛藏於心中的那份童真說


連我爸比媽咪都玩得不亦樂乎呢~



 


主題村()美國大西部


以美國19世紀末的風格所打造 建築物是以原木所建成


在在都呈現出懷舊復古的美國西部風味



 


此區的遊樂設施我則選擇了採礦車和大馬靴


採礦小火車的顏色相當鮮明 造型也相當可愛


坐在火車上ㄎㄧ ㄌㄧ ㄎㄡ ㄌㄡ緩慢的前進 我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這就是適合我這樣的小小孩玩的啦



 


而造型可愛的大馬靴讓人很想坐在上頭隨之旋轉


但老實說


這這這真的不太舒服


建議容易頭暈的人就別輕易嘗試了吧~



 


我們還看了古墓謎城 就類似3D電影一樣


但由於裡頭燈光太亮 導致螢幕也看不大清楚 更別說劇情在演些什麼了


所以鈞鈞我就我就睡著了…嘻嘻~



 


主題村()南太平洋


以南太平洋小島上的熱情、神秘風情為主題


但此區大多為大怒神、大海嘯這種隸屬於驚聲尖叫級的遊樂設施


所以我們卒仔一家子就敬而遠之囉


(鈞鈞我礙於身高是不能玩啦 所以知道我說的是誰了吧!)



 


主題村()非洲部落


是全台灣唯一開放式的野生動物園


裡頭有將近70種、上千隻的動物在此生活


由象牙門進入


馬上會感覺到一股濃濃的動物與原野混雜的大自然氣味


這種減少柵欄和獸籠的開放式設計 讓動物可以自由自在的奔跑


真的很人性化喔



 


一開始我們可以看到色彩相當鮮豔的金剛鸚鵡


有好多人拼命的跟牠Say Hello希望能得到牠熱情的回應


但看那些大哥哥滑稽的逗著鸚鵡的模樣


真讓人搞不清楚到底是誰在耍誰了哈哈~



 


另外非洲部落裡還有相當珍貴而稀少的白老虎是你一定不能錯過的


全世界僅存約300隻左右的白老虎 也就是說比熊貓還少哩


你說是不是很值得去朝聖一下呀?!



 


之後我們搭乘蒸氣火車 開始我們的動物巡禮



 


沿途可以見到很多動物


河馬,犀牛,鵜鶘,鴯鶓,疣豬,美洲野牛,長頸鹿



 



 


但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這隻深情款款的望著列車的駱駝


像是特別來迎接我們靠站一樣 好特別~



 


另外就是這隻枯坐在山壁上的山羊


好像童話書裡曾出現過的畫面



 


之後我們又搭遊園巴士到猛獸區


在這兒可以看到懶洋洋的美洲黑熊



 


看來正準備互鬥的孟加拉虎



 


還有正在打哈欠的非洲獅



 


以及多到有點兒可怕的阿拉伯狒狒


但即使如此 我不得不承認這的確是一次相當特別的體驗呢



 


除了好玩的遊樂設施以及難忘的動物巡禮


我們還觀賞了2個相當棒的表演喔


其一是鳥飛飛劇場的"飛行部落"表演



 


這裡的所有鳥類都身懷絕技喔


像這開場時的一大票埃及聖鷺就令我們為之一驚說


居然可以要牠們出場就出場 退場就退場 動作還很一致哩 超誇張~



 


接著還有會撿垃圾的環保小尖兵~金剛鸚鵡



 


以及會畫畫的不知名鳥


 


整段表演顯得相當有看頭 也相當令人感到震撼


最後我還和這隻"阿美"合照



 


 看我和牠麻吉的咧



 


另一個就是我最期待的海綿寶寶見面會


看這表演場地佈置得多熱鬧呀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海綿寶寶)))))


 


這首耳熟能詳的"國歌" 幾乎讓每個小朋友為之瘋狂


無不竭盡所能的大聲嘶吼 也把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接著海綿寶寶 派大星 以及章魚哥的勁歌熱舞更是嗨翻全場



 


但鈞鈞我的確是個怪咖


當大家都開心的唱唱跳跳的同時


我居然只對這海綿寶寶的ABC看板感到興趣



 


最後當然是要和孩子國的偶像們拍照囉



 



 


只是今天有點兒小小的遺憾


因為當時仍身處於猛獸區


所以無法參與到哈比哈妮和精靈們的嘉年華遊行大會


當我們趕到時只遠遠的聽到散場的音樂


真是冏


我猜當時一定很熱鬧很好玩吧?!...



下次若有機會再來一定要好好把握住時間才是



 


我覺得現在遊樂園的走向真的是越來越多元化了


有好玩的遊樂設施 有精彩的表演 居然還可以近距離的和動物做接觸


今天的六福村之旅讓我滿載歡樂回憶踏上歸途


心動了嗎?


你也來六福村驚聲尖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