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24()


 


今天是相當特別的一天


因為今天不僅僅是我親愛爸比的生日(雖然焦點全部被轉移~)


還是我麻吉~奶媽姨姨的結婚大喜之日唷


 


今天的鈞鈞我可是超帥的唷



 


連吃個芭樂也帥得沒話說



 



 


就連玩個吹泡泡也帥成這樣



 



 


嘻嘻好像把自己捧得太高了啦


都忘了今天我不是男主角哩~


 


雖然說奶媽姨姨文定時鈞鈞我已經獻上滿滿的祝福


但在他們結婚這天還是有很多事忍不住要和大家分享唷


 


像這天的三套禮服依舊相當別緻也把新娘子襯托得更加美麗動人


當然我姨丈也是帥氣逼人啦對不?!




 



 



 


而奶媽姨姨的伴娘群也是要特別介紹一下的啦


因為這是超水平的伴娘群唷


個個都美麗大方又優雅動人呢



 



 


只是偶爾也有耍寶搞笑的一面啦


但這就是好朋友囉



 



 


當天我媽咪也算是伴娘之一喔


其實她有點兒不好意思說


因為以她熟女的年紀要她裝年輕穿上這麼可愛的蓬蓬裙


真的是


但也算是很難忘的回憶啦


畢竟是在這麼重要的日子裡



 



 


哈哈~注意到鈞鈞我了嗎?


我正是當天的小配角~帥氣的小小花童唷


從試穿到定裝我都好開心喔


因為沒機會穿這麼帥氣嘛


但大家都說不論是當初試穿的白西裝



 



 


或是定裝完畢的黑西裝


都一整個帥氣對吧?!嘻嘻~



 



 


但老實說~


我當天並沒有盡好當花童的責任啦


有時會不小心踩到新娘子的裙襬


有時還會自顧自的拉起裙襬往反方向走”…嘻嘻!



 


而現在看到的正常版當然是補鏡頭來的啦…= =”



 


當天有好多感人的場面


害我媽咪都顧不得形象當場飆淚哩


最煽情的畫面莫過於新郎新娘拜別父母感謝父母恩時


超超超催淚的啦



 


接著蓋頭紗...擁抱...都很令人飆淚



 



 


喔喔~


還有一幕也讓我媽咪紅了眼眶


那就是在喜宴上我阿公牽著奶媽姨姨進場


然後阿公把新娘子奶媽的手交給新郎的那一幕


每當此時就算是別人的婚禮也很觸動人心


更何況今天出嫁的是我最親愛的姨姨呀



 


當天有感動 當然也有歡樂


像一開始新郎來迎娶新娘時


伴娘們故意刁難 要姨丈到樓下大喊我愛你N次


直到大家都開心了才答應讓他帶走新娘子


看他扯破喉嚨大叫的模樣...



 


看他最後終於達成任務時苦笑的表情


再對照一旁伴娘們大笑的模樣


真的是...



 


還有宴客時這別出心裁的抽捧花遊戲


讓整個會場氣氛更熱絡


大家各選擇一條線看誰是下一個待嫁的幸運兒


(隊伍中還有一枚男生哩...是怎樣?!)



 


沒想到就這麼神奇


這個幸運兒居然就是即將嫁到我們家的表舅媽


看她還開心的將新娘子擁入懷裡呢



 


另一波高潮則是大家瞎起鬨


要新郎用嘴巴將藏在新娘子胸前的糖果咬出來


嘻嘻...這好像有點兒兒童不宜吼


但我有偷偷瞄一下還挺有趣的啦



 


哈哈~還有這個...


看得出來鈞鈞我在幹啥嗎?


我在學媽咪用筷子分割炸湯圓的模樣啦...


被我偷偷學起來了吼


學得很像吧?!



 



 


我也因此贏得當桌的滿堂彩而笑開懷呢...嘻嘻~



 


不管怎樣


鈞鈞我還是要再一次祝奶媽姨姨和姨丈幸福美滿囉


啾~~~



 


來來來~快來合照幾張吧


為今天的...往後的...幸福做最美麗的見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