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2()


 


今天是鈞鈞我滿二歲3個月的日子


這是我現階段帥氣的模樣啦



 



 



 


當然也有可愛的模樣唷



 



 


然而搞怪的時候也不少啦~



 


偶爾我也愛發揮我的創造力 這就是我拼的創意棒棒糖喔



 


農曆年前參加了今年的最後一場喜宴


那就是浩呆舅舅的結婚宴唷



 


婚宴採傳統流水席方式 所以顯得相當熱鬧


但其中有一度讓大家都紅了眼眶


但我相信這是開心的眼淚


浩呆舅舅唱了一首父子情獻給在天堂的爸爸 感動了現場所有賓客


真情流露的他顯得更帥氣了



 


~對了


我已經很會用筷子吃飯飯囉


看我拿筷子的姿勢很正確吧?!



 


過年前我趕緊去整理了一下頭髮


希望可以趕快度過剪完髮呆呆的尷尬期



 



 


一月初時我還上台北參加爸比公司的尾牙宴



 


最近鈞鈞我超黏爸比的


就連爸比上台領獎我都要上去湊一腳


害爸比亂尷尬的~



 


尾牙宴上我忘情的和其他小朋友們在舞台上玩開了



 



 


爸比的同事姨姨還送給我好玩的黏土


這是我第一次有機會接觸這神奇的玩意兒


看鈞鈞我玩得不亦樂乎哩



 


喔喔


這是我的新年禮物啦


是爸比託同事從香港帶回來的彩色筆組


裡頭有五顏六色各種粗細不同的彩色筆唷


謝謝爸比~



 



 


過年是件開心的事


沒想到鈞鈞我卻在此時感冒了


不只如此還連續發了2天高燒呢


但好笑的是


每當媽咪幫我貼上退熱貼時


我居然相當堅持的一定要戴上帽子 就連睡覺也不例外


真難想像2歲多的我已經會懂得愛漂亮了嗎?



 


雖然貼上退熱貼的我心情不是很美麗


但收到紅包時還是很開心的啦



 


最有趣的是~過年期間回舅婆家聚餐後


屬於大人們的休閒娛樂我也多事的插上一腳



 


然後~我會悄悄的告訴大家 舅舅手上有幾支鴨子2


當下惹得大夥兒哄堂大笑哩



 


我說這個月根本是吃喝玩樂的月份嘛


因為這個月恰巧碰到農曆新年


親愛的爸比休了將近半個月的年假


所以鈞鈞我的生活可真的是安排得多采多姿呢


 


先是爸比同事在無老鍋的聚會



 



 


噱頭十足的無老肉和冰淇淋豆腐



 



 


再來是爸比國中同學在大龍園的聚會



 


姊姊很貼心的和我分享她的i pad



 


我們還一起玩黏土喔



 


我也超勇敢的上台唱歌


雖然唱得是2266的 但還是值得鼓勵唷



 


接著還有媽咪社團在向日葵的聚會


看他們天南地北的聊著讓人好生羨慕呢



 


甚至就連爸比媽咪結婚四周年紀念也還是在吃


再加上過年家中大大小小的聚餐


挖勒~這個過年真的想不胖都難囉



 


除了到處吃吃喝喝之外


我們也趁這長假四處去走走唷


雖然沒有長途旅行


但豐富的一日遊行程也讓鈞鈞我增廣了許多見聞唷


 


例如爸比同事從台北來訪我們到科博館植物園走走


當天的天氣真好 晴空萬里的



 


我也趁這難得的好天氣在草皮上又跑又跳的



 


還開心的玩起吹泡跑哩



 


這天我意外的發現植物園外圍這特別的水鐘


它是利用水流來表現時間的進行


算是科學與藝術整合利用的高科技產品唷


真的是又上了一課囉



 


大夥兒餐聚後到綠園道散散步 隨處可見的龍年造景



 


之後還到東豐綠色走廊騎腳踏車


沿途經過石岡車站



 


以及梅子車站



 


然後以橫跨大甲溪的東豐鐵橋當作我們的終點站



 



 


年初四時我們則安排到溪州公園參與2012花在彰化活動


園區裡頭的風景挺不錯的呢



 



 


祥龍瑞氣大型會主題意象



 


有大型舞台表演活動(非洲史瓦濟蘭音樂舞蹈團)



 


有美麗的庭園景觀造景



 


有馬車遊行



 


還有警用重型機車教育展示


整個又是收穫滿滿的一天唷



 


年初六則是集集-車埕彩繪火車之旅



 



 


鈞鈞我高鐵坐了好幾次但坐火車可真的是初體驗呢


看我開心的在上面又吊單槓又劈腿的哩


但這是錯誤示範啦小朋友不要學唷~



 



 


車埕站為集集支線的終點站 故有最後的火車站之稱


火車站材質樸素造型典雅 匠心獨具的建築風貌


和山城的景觀搭配相得益彰


所以也被譽為最美麗的火車站



 



 


鐵軌旁開了稀稀疏疏的櫻花和梅花



 



 



 


我們還去體驗的懷舊的五分車



 


之後到林班道商圈逛逛



 



 


原本的貯木池已轉型為生態池


四周栽種原生種植物景色相當怡人



 



 


回程經過水里


一定要來去嚐嚐遠近馳名的董家肉圓



 


看大排長龍的人潮不難想像它美妙的滋味唷



 


為避開元宵節燈會壅塞的人潮


年初八則搶先安排鹿港一日遊



 


雖然是白天賞燈但有別有一番風味啦


像這千里龍廊就串聯了9條造型各異的龍


有威嚴有華麗 也有可愛 一路從天后宮蜿蜒到文武廟


帶領我們領略彰化鹿港的萬千風貌



 



 


南燈區主燈搶鮮看



 


北燈區主燈搶鮮看



 


還有超大型超搶眼的變形金剛唷



 


之後不能錯過的老街巡禮


看得出來我比的是啥嗎?


哈哈~是和半邊井長得一模一樣的字母C



 



回程再到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拍攝場景~阿璋肉圓


為我們的精彩的年假畫下完美的句點



 



 



 


在此鈞鈞我要特別感謝親愛的爸比喔


出遊都是您辛苦的推著我 牽著我 背著我 甚至是扛著我


才能賦予鈞鈞我這麼多難忘的回憶


爸比謝謝你唷~~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