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07()


 


一個星期前我親愛的爸比終於結束他長達三年多假性單身的身份


因為在農曆年後


媽咪和鈞鈞我從台中搬到新竹和爸比一起住了


 


從前住在台中一切都有家人幫忙打理得好好的


現在一切的一切都得靠自己了


對鈞鈞我而言 好像沒有太大的改變啦


因為我還是日復一日的耍寶&搗蛋&搞破壞中~



 



 



 


但我媽咪卻面臨一項她人生中最大的考驗


因為她必須直接升格為家庭


雖然她號稱是生活應用科學系(家政系)畢業的


但在她畢業後做菜的次數可能用2隻手手比都還綽綽有餘哩


 


...我應該說~~


這個星期以來我媽咪做菜的次數應該比她30多年來還要多吧!


 


但經過媽咪一個星期來的"摧殘"


證實了一件事


其實媽咪的廚藝好像也沒那麼糟嘛~嘻嘻


 


我最愛吃的是媽咪做的蛋炒飯


真的只是而已喔 因為鈞鈞我不喜歡吃加料版的啦


看~米飯粒粒分明的又帶點兒沙茶香 讚!



 


看我捧場的哩


這著實幫媽咪建立了不少信心唷



 


因為鈞鈞我太挑食了


所以其他的"美食"就讓我親愛的爸比當白老鼠囉


 


燙青菜


雖然很簡單 但媽咪燙得青翠爽口還不賴唷



 


牛肉炒米粉


雖然還有進步空間 但以第一次經驗來說算厲害了啦



 


番茄肉醬焗義大利麵


乳酪絲再多一些就更棒囉



 



 


乾煎虱目魚


外觀完整且魚肉還保有嫩度還ok 但還可以再加油囉



 


鹹湯圓


還能應景的在元宵節這天全家團圓吃湯圓


給您一個讚囉



 


鈞鈞我我好像可以感受到媽咪的用心般


原本我根本不愛麵食類的


可是媽咪做的義大利麵 我居然破天荒的嚐了好幾口呢



 


我要跟親愛的媽咪說~


加油加油!您一定會愈做愈好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