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2()


 


今天是鈞鈞我滿二歲4個月的日子唷


現在的我可真的是越來越帥氣了呢!嘻嘻~



 



 



 


但帥氣的背後也是有搞怪的一面啦


~我故意把臉用乳液塗成這副模樣是想嚇誰呀?



 


還有這顆故意畫上去的媒人痣


讓媽咪超傻眼的啦...



 


這個月是我們搬到新竹的第一個月


鈞鈞我算適應得很不錯唷


有時我會在社區裡騎騎腳踏車 享受難得的陽光



 



 


有時則會到兒童樂園玩玩我最愛的溜滑梯


(媽咪OS:如此愜意的生活哪需要適應啊?!)



 



 


雖然看似成天只會玩樂的我


其實還是有偷偷的在進步的好不好


我可是又學了很多新知識呢!


 


1.英文A~Z/a~z都會囉


現在我看到英文單字都可以很順暢的唸出它的字母唷


 


2.英文單字:


circle,triangle,open,close,seesaw,farm,pudding


 


3.正確數出10以內的數量


我會仔細的伸出我可愛的小指頭一個一個點數喔


 


4.中英文童謠


我的點歌簿裡又新增了好幾首歌曲呢


:,小毛驢,螢火蟲


:Counting Song, 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看~這就是我平時假用功的模樣啦



 


別懷疑!看到的都是鈞鈞我自己模仿些出來的唷


厲害吧?!



 


這個月我和親愛的爸比依舊繼續當著媽咪的白老鼠


媽咪除了做一些較家常的菜色外



 



 



 



 



 



 



 



 


還有頗具水準的蒜味鮮蝦義大利麵



 


牛肉炒麵



 


泡菜雞肉烏龍麵



 


番茄肉醬螺旋麵



 


甚至還有用蔥油餅做的創意披薩 都還挺不賴的呢



 


為了慰勞媽咪的辛苦


爸比還貼心的在情人節送給媽咪一顆超超超級大的鑽石唷


(其實它是玻璃做的啦…)


真不知道媽咪敢不敢戴出去哩嘻嘻!



 



 


這個月以來


親愛的爸比媽咪仍然幫鈞鈞我安排精彩萬分的生活


例如我們在內灣的懷舊火車之旅



 


還有新竹玻璃工藝博物館的知性之旅



 


以及大坑私房秘境的賞櫻之旅



 


甚至還有拼了老命的花東之旅



 


在在都顯示出爸比媽咪愛鈞鈞的心


無非就是想幫我創造孩提時期滿滿滿的回憶


爸比媽咪謝謝你們


I Love You!!!


 


喔喔~還有值得一提的事唷


鏘鏘鏘鏘~~我們2012年的全家福出爐囉


看鈞鈞我是不是超帥的呀?!



 



 


此時此刻一定要再回顧一下之前的我


2010



 



 


2011



 



 


當時的鈞鈞我稱不上帥啦但還算可愛囉


親愛的爸比媽咪,我想對你們說~


我們是生命共同體


我們會永遠永遠都那麼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