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10()


 


今天鈞鈞我跟著爸比參加公司的社團活動


地點是在八里的To House兔子餐廳


聽說那兒有很多很多兔兔喔


超期待的呢~



 


To House的位置就在十三行博物館的周圍


但真的有點兒偏僻


後來才在小巷子中找到這間看起來相當溫馨的小店



 


餐廳內部佈置也走溫馨路線



 


Menu上畫著2隻可愛的招牌兔兔



 


主餐menu



 


我們點了墨西哥海鮮燉飯泰式酸辣雞腿排


口味感覺還不錯



 



 


但附餐部分的沙拉和麵包則顯得較為普通


尤其是湯品真的是太鹹了啦



 



 



 


餐後還會附送一紀念品~是隻可愛的兔兔手機吊飾


挺切合主題的唷



 


吃飽喝足後


來這兒的主要目的當然是玩兔兔囉


~是和兔兔近距離接觸啦


 


餐廳的戶外區環境還不錯感覺很閒適


這也是兔兔們自由活動的區域唷



 



 


我們才一踏進戶外區一群兔兔馬上蜂擁而至


完全不怕生耶



 



 


而且牠們已經聰明到知道*看見人=看見食物*


所以


ㄟㄟㄟ我沒有蘿蔔腿 不要一直跟著我啦



 


你可以在園區商品部裡購買飼料來餵兔兔



 


但還好爸比媽咪夠聰明


我們從家裡自備了許多兔兔的最愛~紅蘿蔔


好讓鈞鈞我可以盡情的餵兔兔



 


我餵得超開心的呢



 



 


哇塞~這兒的兔兔好像都有練過似的


個個都會站起來吃東西哩超厲害的!



 



 


~這形形色色的兔兔是不是都超可愛的呢?!


有白的,黑的,灰的,棕的,還有綜合的看得我是眼花撩亂的哩~


重點是牠們每一隻都顯得那麼的乾淨清潔


完全沒有令人害怕的動物味道呢



 



 



 



 



 



 


而鈞鈞我最愛的是這隻啦


偽裝成狗狗的兔兔哈哈~是不是很像狗狗呀?!


據說牠好像是叫垂耳兔



 


~鈞鈞我被兔兔們熱情的團團圍住呢


說也奇怪這些兔兔的肚子是無底洞來著嗎?


好像怎麼餵都餵不飽似的



 


和兔兔近距離接觸真的很有趣


~一群小人一起餵兔兔的畫面很可愛吧?!



 



 


喔喔~我應該說


不論是大小朋友都會喜歡和兔兔這樣的接觸吧~



 


園區裡除了兔兔之外還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


有山豬,,貓咪和鸚鵡可供觀賞


但他們可就沒能像兔兔般幸福可以自由自在的奔跑或飛翔囉


誰叫這兒兔子就是王道哩



 



 



 



 




 


Hey!猜猜鈞鈞我在做什麼呀?


我在和兔兔玩剪刀,石頭,布啦 也太可愛了吧!



 


甚至還和兔兔玩起躲貓貓咧太好笑了~



 


今天在兔子餐廳玩得超開心的啦


最後當然要來張大合照


為我們今天和兔兔的第一類接觸留下美麗的見證囉



 



 


 


[番外篇]


活動結束後我們又到八里和淡水走走


雨中的八里好美



 



 


我們坐渡輪到淡水



 


熟悉的淡水老街



 



 


除了逛逛老街


當然也要來份熟悉的ㄚ給~令人想念的味道



 


揮別淡水再坐船回八里天色已經暗了



 



 


黃昏的八里美得更有感覺



 



 


最後一定要再來個八里著名的雙胞胎


為今天的充實的一天畫下完美的句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