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05()


 


這次我們一家人安排了個高雄三天兩夜之旅


首站要去的是鈞鈞我朝思暮想的義大遊樂世界


全台最高的摩天輪


特洛伊城的超高木馬


我來囉))))))



 



 



 


義大遊樂世界共分為三大區-大衛城,聖托里尼山城&特洛伊城


 


外型典雅神聖的大衛城是義大世界的入口大城


這兒有世界級的劇場表演可欣賞



 



 


而最適合鈞鈞我的則是小明星夢工廠


虛擬的場景帶我們擺脫真實 化身為電玩裡的主角


打敗壞人救回公主



 


遊戲結束後還會送一張錄製好的光碟


我好像很享受當自己出現在電視中的那種優越感


回家後重複播放了N次呢 哈哈~



 


再往裡頭走一些則是我媽咪最愛的聖托里尼山城


美麗的建築 七彩的顏色 讓我們彷彿徜徉在浪漫的天空之城中


好美的異國風情 讓人有點兒捨不得離開



 



 



 



 


這一區有許多刺激的遊樂設施 但很顯然並不適合鈞鈞我



 


但儘管如此 還是有很多吸引人的特色商店唷



 


像這糖果屋


各式繽紛的巧克力,糖果&造型餅乾可愛到就算不吃擺著都好看



 


還有這聖托里尼商店


地中海風的主題造景 多樣化的希臘原創商品 很值得一逛唷



 



 


我最愛的是這藍白工坊


原汁原味的希臘藍白氛圍 感覺彷彿置身於希臘愛琴海



 


這個角落美得像張明信片對吧?!



 



 


就連餐飲店-條子麵食館裝潢得也超有特色


讓人彷彿置身於希臘海港中 若能在此享用美食肯定加分不少



 


除了多元化的特色商店 還有許多主題館都很有趣喔


甜蜜滿屋


在這裡面就連桌椅看起來都好可口好好吃的樣子


滿屋子可愛的浪漫讓人久久不能忘懷



 



 



 



 


糖果小鎮


美麗的糖果小鎮裡都是五顏六色的糖果包裝


感覺彷彿置身於夢境中


而鈞鈞我也在這假的造景中體驗自己做巧克力的樂趣


挺好玩的說~



 



 


糖果童話花園


在這裡面就好像身在充滿甜蜜香氛的花園中


走入花園連微笑都甜蜜了起來呢



 



 


乖乖館


哈哈這乖乖館真的喚起了爸比和媽咪童年的回憶



 



 


媽咪說他們小時候的玩具都是這種乖乖附送的小冊子或跳跳玩具


想想鈞鈞我現在真是幸福多了對吧?!



 



 


!接著要進入特洛伊城!


廣場中央的大木馬是特洛伊城最迷人的特色


雄偉~壯觀~超驚艷~



 


我們在這一區看了場浮空幻影劇場表演


這是一場前所未見的浮空投影技術 打造千年武術數位3D


利用真人與動畫虛虛實實之間的刀光劍影 讓我們分不出是真是假


彷彿置身於虛幻空間 體驗一場心靈的震撼


 


但但但


可能是場內黑漆漆一片 再加上超震撼的聲光效果


鈞鈞我感到很不適應


居然忍到表演一結束 全場靜下來時大哭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哈哈當時真糗~


 


另外我也參加了B1F嚕嚕米童話森林嚕嚕米見面會



 


嚕嚕米外型可愛又討喜


雖然我不是嚕嚕米的粉絲但還是不自覺就被吸引了



 


還朝著嚕嚕米狂抱 一點兒都不害羞哩



 



 


OH YA!鈞鈞我最開心的時刻終於來囉


園區內適合小小朋友的遊樂設施幾乎都集中在特洛伊城裡


重點是全都是室內空間


我親愛的爸比媽咪可以免除陪我在外面忍受被南台灣太陽烤焦的酷刑


好玩的遊樂設施讓我幾乎一整天都待在裏頭呢



 


B1F幸福轉杯


挑選了一個我最喜歡的轉杯 和我最愛的爸比媽咪


隨著色彩繽紛的轉杯一起幸福轉動


但但但這轉完頭還真的有點兒暈捏~



 



 


1F城堡旋轉馬車


坐上華麗典雅的豪華馬車在幸福中旋轉


搭配溫馨的音樂帶領我們走進夢幻的甜蜜世界


而且這可是少見的雙層旋轉木馬唷你發現了嗎?



 



 


2F瘋狂小巴士


造型可愛的小巴士 坐在上面搖搖晃晃的挺有趣的



 



 


3F飛天卡打車


全民運動卡打車不僅僅能在地上騎還帶我們飛上天哩


裝上滑翔翼的卡打車靠著輕鬆的踩踏 就能讓我們在空中兜風好不愜意呢



 



 


4Fㄅㄨㄅㄨ車隊


一台台媲美變形金剛的大卡車 穿過叢林越過沙地 載著我四處去探險喔



 


爸比說我沒駕照 是開寶寶手冊的啦 哈哈~



 



 


4F迷你小藍波


駕著神奇無比的藍波車探險去囉



 



 


4F彩虹小飛機


七彩夢幻的小小飛機 帶領我展開神奇的飛翔初體驗



 



 



 


4F旋風小飛俠


飛呀飛呀小飛俠


想像自己正在空中展翅飛翔 飛向蔚藍的天際 視野頓時變得寬闊了呢



 



 


4F海狗歷險記


坐在可愛的海狗背上 搖擺在風平浪靜的水面


讓海狗帶著我遨遊北極 享受美麗的冰雪世界



 



 


還有一個小小的滑水道哩



 


頂樓 旋轉森巴


在輕快的旋律中不停的旋轉旋轉  還可俯瞰底下美麗的風景喔



 


希臘大道馬戲花車遊行


由吉祥物領軍 帶領著全球各地40位頂尖的舞者


乘著繽紛夢幻的花車進行熱鬧的嘉年華盛宴


但說真的它的花車遊行感覺並沒有很熱鬧 有點兒距離感囉



 



 



 



 


小丑...人家會怕怕啦...



 


在遊樂區裡混了一整天


最後該來去坐坐全台最高的摩天輪


坐在輕鬆舒適的車廂中 將美麗的景致盡收眼底 好不愜意~



 


夜間128種炫麗的燈光秀更是不能錯過唷



 



 


晚餐到義大世界購物廣場的美食街解決



 


 順便去看看充滿時尚氛圍的天幕羅馬廣場


廣場內打造現代古典建築風格 媲美澳門威尼斯人的賭場天幕廊道


天花板的星空搭配音樂和光影的效果


可以呈現出四季晨昏及星座等多樣變化讓我們有身在國外的錯覺


真的超級超級美的啦



 



 


離開令人回味無窮的義大世界


這次32夜的高雄之旅我們選擇住在85大樓歐典民宿



 


這是我最喜歡的角落 感覺很悠閒齁



 


寧靜的夜晚 美麗的夜景盡收眼底


就讓美麗的夜景伴著我進入甜蜜的夢鄉吧 古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