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02()


 


今天是鈞鈞我滿二歲7個月的日子


這是現階段的我帥氣又可愛的模樣唷



 



 



 


最近最值得驕傲的一件事


就是我要戒尿布了))))))))


 


為了訓練戒尿布


鈞鈞我在家都呈現這種清涼狀~



 


我很棒喔


媽咪訓練的第一個星期我就可以自己說要尿尿囉


雖然戒尿布的時間好像有點兒晚


但總算是成功了 也算是跨越了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我都驕傲的稱自己是小英雄呢~


 


前陣子我也到牙科診所塗氟


這已經是我第3次塗氟囉


每半年固定塗氟+養成刷牙的好習慣


我才能保有一口好牙唷


但...塗氟時我哭得好慘喔...真是羞死人了...哈~



 


最近呀雖然媽咪還是偶爾學做些家常菜



 



 


但我最愛的還是7-11的肉肉和飯飯


每次吃都不由自主的露出滿足的表情哩


真是太不給面子了嘻嘻~



 



 


這個月我們比較少安排戶外活動


除了和爸比同事到新竹的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騎腳踏車


另外就是到台灣麻糬主題館體驗麻糬文化囉


 


為了營造新竹市民良好的休閒空間並吸收外地觀光人潮的進入


新竹市政府精心闢建了十七公里海岸線


先是將垃圾掩埋場整修為看海公園海天一線


再結合新竹漁港娛樂漁船碼頭、港南運河、紅樹林公園、


風情海岸、海山漁港觀海台及水港景觀


總體稱之為新竹海八景



 


那兒的景色好美


呈現一種浪漫的地中海風情



 



 



 


我們租腳踏車漫遊


沿途的風光超多變 有運河 有紅樹林還有名副其實的海天一線


加上微微的風迎面吹拂 心情整個飄揚了起來



 



 


結束後當然要來去嚐嚐道地的客家菜


來到這間頗有特色的桂花園人文客棧



 



 


餐館裡展現的客家風情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隨處皆散發出濃濃的古早味



 



 


菜色多樣且風味都還不錯唷



 



 



 


看我們一行人把桌上的佳餚一一掃光


還露出滿足的表情就知道囉



 


而另外


台灣麻糬主題館真的是個CP值很高的好地方唷


除了有大放送的試吃之外


還能在放鬆之餘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真是一舉兩得對吧?!



 


這個月適逢母親節


但那時我最親愛的奶媽姨姨因腎臟發炎而住院了


所以我們貼心的買了pizza到醫院一起過節


雖然簡單卻很溫馨



 


鈞鈞我送給姨姨一個大大的擁抱+一張卡片


希望她可以早日康復出院陪我玩遊戲唷



 


在這麼重要的節日裡


當然


我也送給媽咪一張鈞鈞我親筆寫的卡片唷


上面雖然只寫著: Happy Mother’s Day / 2012


裏頭卻是我滿滿的心意呢



 


之後為慶祝奶媽姨姨健康出院和補過母親節


我們還到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聚餐


我想根本就是假藉名義行吃吃喝喝之實吧?!...~



 



 


看鈞鈞我的薯條大餐很不賴吧



 


整個還被燙到這畫面也太經典了吧~嘻嘻



 


到處搜尋美食是我們一家人的樂趣


前陣子我們還搜尋到彰化的一樣美食喔


那就是很多美食節目都介紹過的康記黃金蛋餅



 



 


排了約莫10幾分鐘才得到的蛋餅


外表看起來一整個酥脆


 


德國火腿蛋餅法式起司蛋餅/40



 



 


整體來說真的還不賴


尤其是吃到中間 摻雜著滑嫩的蛋白加上半熟的蛋黃時


真的超好吃的呢


是間我們還會再次光顧的小店唷



 


其實這個月我們活動比較少還有另一個原因啦


那就是我媽咪檢查出在耳下近脖子處有個唾液腺腫瘤


媽咪5月底開刀 現在已處於恢復期


希望媽咪能早日康復


鈞鈞我會很乖很乖的...


你永遠都是我最愛的媽咪唷


媽咪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