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3()~2012.09.24()


 


距離上次的關島之旅已經又過了一年半了


幸福的鈞鈞我這次又將跟著親愛的爸比和媽咪飛往菲律賓宿霧


度假去囉鴨比!!!



 


宿霧位於維薩亞斯群島中心位置的宿霧洲


167個島嶼構成


是菲律賓與國際聯接的第二大通道


更是菲律賓最早發展的城市 素有南方皇后市之美譽


 


今天我們帶著愉快心情前往桃園國際機場集合


等待的空檔


鈞鈞我努力扒了一個我最愛的便當~這是我會懷念的味道!



 


然後再去逛逛免稅商店


哇賽!這些佈置真的是對我們小人太貼心了耶


一個個都在比可愛的啦





 


而我的目光卻馬上被這超卡哇伊的溜滑梯給吸走了


在上頭玩得不亦樂乎哩




 


接著我們搭乘中華航空PM8:10的班機飛往菲律賓宿霧


享用我的飛機餐先嘻嘻~



 


這是漂亮空姐送我的貼畫小禮物唷開心!



 


整個航程大約只要2.5小時我們就到目的地囉







 


直接前往飯店休息 養精蓄銳期待明日的旅遊安排





 


第二天起個大早 看看早晨的菲律賓


放眼望去幾乎都是鐵皮屋哩


想想我們自己的生活也真的太幸福了吧




 


悠閒享用完飯店提供的早餐後


利用時間到飯店外晃晃




 


哈哈他們的公車也太可愛了吧!


顏色鮮豔 樣式花俏 也難怪被稱為花車~


只是裡頭座位看起來挺擁擠的也沒有冷氣


真的挺克難的哩




 


之後我們就要前往碼頭搭船到薄荷島


然後在薄荷島停留2




 


薄荷島(Bohol)除了是菲律賓國內的7100多個島嶼中


名列前10名的美麗休閒之島 更是一個如詩如畫的島嶼省份唷


航程約要2小時 還好船上座位尚稱舒服啦




 


這是到達薄荷島 上了遊覽車後


讓我印象超深刻的一幕


我們要真的再不懂得惜福就太不應該了對吧?!



 


之後隨即展開當地的文化之旅來認識BOHOL


首先搭車前往薄荷島上唯一的原始叢林區搭乘漂流竹筏船屋


遊覽兩岸翠綠之的風景




 


船上準備的餐點


我們當地導遊稱它為菲()人之餐哈哈~


事先就幫我們洗腦說它嚐起來可能不怎樣啦


但就是體驗一下當地吃的文化囉




 


這一餐鈞鈞我只能勉強啃啃香蕉~



 


但乘著船屋一邊品嚐燒烤大餐


 一邊享受徐徐清風、綠水及欣賞兩岸原始叢林


感覺的確挺不賴的 整個心曠神怡啦







 


沿途的住家 生活感覺很簡單



 


竹筏上還有現場歌曲演唱


如果你膽子夠大 也能上台唱個幾首一起同樂唷



 


聽到有FU的音樂鈞鈞我也忍不住擺上經典POSE


還有模有樣的咧




 


中途還會停靠一個表演區


有當地傳統歌舞表演 也會邀遊客上場和他們同樂跳個竹竿舞



 


屋簷下吊掛著七彩繽紛的木吉他 好可愛唷...



 


這是竹筏之旅的終點 也是必看景點


真的是超瀑布是不是呀? 哈哈~



 


午餐後我們便前往期待的巧克力山參觀



 


必須從這兒爬200多個階梯至高點才能欣賞到最美的巧克力山




 


先來敲個鐘祈個福囉





 


而此地是由1268個大大小小的山丘所組成的



 


地質屬於石灰岩地形



 


從登高處望下會因時節不同而有多種變化


時而翠綠、時而火紅、時而昏暗令人嘆為觀止


是目前世界十大奇景之一唷








 


一旁還有巧克力山的示範拍法


是不是很貼心呀?!




 


而最經典的不外乎是這騎掃把飛躍山頭的畫面囉


實在好有拍電影的FU哈哈~



 


鈞鈞我無法騎掃把 只好自己跳囉...





 


另外來到巧克力山一定要嚐嚐的就是這芋頭冰淇淋囉


雖然稍稍偏甜 但味道還算不錯囉




 


一旁停放著的計程車


司機叔叔還大方的讓鈞鈞我坐上去拍拍照


真是太有趣了呢




 


我還在可愛的巧克力山拍起個人寫真


拍得超忘我的哩...








 


但但但


這時傳出了個噩耗~我們的車車拋錨了


我哩咧這小插曲讓我們一等就是2個多小時


可愛的小眼鏡猴們只好明天再見囉



經過一番折騰才回到渡假村


享用完渡假村為我們準備的豐盛的晚宴


我們要在這浪漫的薄荷島上跟您說晚安囉


只能期待明天的旅程一切順利囉


(殊不知這只是這趟旅程中厄運的開始阿...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