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3()


 


今天是爸比公司康輔社的活動


我們來到位於台北三峽的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它有很多不同的套裝選擇


而我們選的是遊園+午餐+泡湯三合一方案~假日NT1000/



 


因為今天是假日


為了避開人潮 我們一入園就先泡湯去了


露天風呂



 


秋天真是適合泡湯的好天氣耶


暖暖的陽光下


泡在暖呼呼的溫泉裡真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了



 



 


只是鈞鈞我好像都把它當游泳池玩哈哈~



 



 


偶爾還會趴在一旁做一下日光浴


真是太懂得享受了



 


由於剛剛泡湯整個太放鬆


一到吃午餐時間 我一整個累翻倒頭就睡


爸比和媽咪好像很難得可以安安靜靜的吃頓飯哈哈~



 


其實園區裡還有很多步道可以去走走


順便認識一下這個台灣雨林植物的桃花源


但鈞鈞我今天的狀況真的很不優


所以生態之旅就免了吧



 


或許下次有機會安排住宿


來這兒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安排個森林饗宴應該也不賴



 



 


哈哈離開大板根後


接下來的行程鈞鈞我就感興趣多了


因為有我最愛的金牛角呀


 


三峽雖然來過很多次


但每次都只是逛逛老街



 


這次因為停車的關係 居然讓我們有了新發現耶


在老街周邊有個藍染公園



 



 


雖然沒有啥特別規劃 但這附近的建築都挺有味道


再加上藍天白雲的就更美了呢...



 



 



 



 


鈞鈞我當然要把握機會來幾張寫真囉...



 



 



 



 



 



 


接著進入老街


擁擠的人潮跟剛剛那兒帶來的寧靜有著天壤之別



 


今天的天空真的挺美的 讓人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先到祖師爺廟拜拜祈求一切平安



 



 


巧遇康喜軒的大牛寶寶玩偶


鈞鈞我開心的和牠拍拍照 真的好可愛喔



 


突然發現有一群民眾圍觀


我們當然也要去湊湊熱鬧囉


原來是有街頭藝人和狗狗的表演呀


 


這隻狗狗叫做妞妞


會滾球還會乖乖和遊客拍照喔



 



 



 


狗狗主人要我站定位拿獎賞給狗狗吃


~牠舔著我的手手的感覺還真癢哩



 



 


除了這些才藝 牠居然還會連續跳花圈耶


 鈞鈞我勇敢的拿著誘餌(金牛角屑屑)走在妞妞旁


吸引牠乖乖完成任務就給牠獎勵


真是太好玩了呢


只是沒想到在三峽表演的狗狗也和我一樣喜歡吃金牛角哈哈~



 



 


在三峽玩夠了


當然要帶點兒我最愛的金三峽牛角回家囉



 



 


金牛角口味


我最愛吃的是原味和金菠蘿...



 


每次來到這兒


雖然媽咪總是大包小包的帶回家


但我還是很享受在這兒試吃的樂趣


剛出爐熱騰騰的金牛角還真的特別好吃呢



 



 


在外頭奔波了一整天


現在填飽肚肚


我帶著愉快的心情 要回我們可愛的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