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0()


 


今天又是個難得的好天氣 我們要來去清境七逃囉


清境來過了好多好多次


但因為離台中太近 所以每次都選擇當天來回


但這次~我們終於可以在這兒住下來了


真是太感動了呢



 


一早先到清境農場走走逛逛


冬天的青青草原


雖說不像春夏時那麼令人心曠神怡 但也是有另一種美感啦



 



 



 



 



 



 



 


而最不能錯過的當然就是羊咩咩的脫衣秀囉


雖然每次戲碼都差不多啦~!



 


一開始羊群從山上俯衝而下時還真有氣勢咧



 



 


然後再很有秩序的通過柵欄進入表演台



 


再然後


最幸運的那隻就被抓來表演脫衣秀啦



 


然後就變成羊毛衣囉~!



 


其實綿羊秀鈞鈞我並不太有興趣


我最愛的是到綿羊城堡餵羊羊啦


看牠們為了吃奮力站起來的模樣還真可愛哩



 


我還和爸比去騎馬 是匹超帥的白馬喔



 


看鈞鈞變身名副其實的白馬王子咧


帥吧?!



 


我肉腳的媽咪只能在一旁和馬拍拍照過過乾癮罷了



 


草原上真的可以讓我盡情的奔跑


活像一匹脫韁的野馬一樣



 



 


偷偷的跑去把妹



 


唉呦~他爸比來囉還是先溜為妙~!



 


離開清境農場


爸比媽咪到星巴克喝杯咖啡享受片刻的悠閒



 


還給我翹腳玩手機~真是人小鬼大哩!



 


接著回到民宿放行李


這是我們這次住的娜嚕灣渡假山莊


特有的木屋設計搭配著歐洲哥德式建築風格


頗有特色



 



 



 



 


戶外空間頗大 造景也很用心



 



 



 



 


我溫馨可愛的小房間



 


每間房都有小陽台唷



 



 


民宿裡也有很多觀景台 有非常非常遼闊的視野


這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唷



 



 



 



 


在這麼美的地方鈞鈞我總是會不由自主的


想跳舞~!



 



 


在閒晃當中發現了這隻罕見的綠蜘蛛


好像有張人的臉一般 超詭異的啦~和大家分享一下囉~



 


趕快!趕快!


趁著天還亮著趕緊到山上晃一晃吧


 


開到快到武嶺時的一處合歡山主峰登山口


發現有好幾隻大砲蓄勢待發


相信這兒會有我們意想不到的發現吧


 


哇嗚~


高低起伏的山巒和層層疊疊的雲海


簡直就像在仙境一樣嘛



 



 



 



 



 



 


陽光把一旁的芒草也照得閃閃發亮



 


此時的氣溫只有5度耶 超冷的~



 


等日落美景的空檔


趕快為自己和這片美景留下最美麗的見證




 



 



 



 


!太陽公公要下山囉~


看它漸漸染紅這片浩瀚的天空


這真是此趟旅行最驚喜最值回票價的回憶了



 



 



 



 



 


晚上回到民宿還有另一驚喜等著我們哩


由於沒有光害


抬頭便能見到滿星斗對我眨呀眨的


爸比還拍到北斗七星呢


是不是很幸運呀?!



 


這趟清境+合歡山之旅好美好浪漫


有雲海 有夕陽 還有滿天星斗


偷偷告訴你唷


1/21是我爸比媽咪結婚五周年紀念日唷


一定是這帶來的好運氣


祝福我親愛的爸比媽咪能幸福久久囉



 



 


我們一家人也會永遠永遠幸福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