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2()


 


今天是鈞鈞我滿三歲4個月的日子唷


來看看現階段的我帥氣又可愛的模樣吧



 



 



 



 


才過了個年 我又長高了唷


現在的我足足有103公分了哩



 



 


因為常被爸媽抓來量身高


所以我也有樣學樣的幫我心愛的兔兔量身高


不知道它有沒有再長高咧...嘻嘻



 


最近的鈞鈞我瘋狂愛上了撈魚魚遊戲



 



 


每次撈魚魚那付專注的模樣


媽咪都說~以後唸書有那麼認真就好囉



 


因為二月份是過年


年假再加上周休的


算一算應該有大半個月都在吃喝玩樂吧...


哇賽!也太幸福了吧!


 


一下子是爸比朋友聚會



 


一下子又是媽咪朋友聚會的


這個過年根本是在實施超養肥計畫嘛



 


利用年假我們去了好多好多地方喔


雖然幾乎都是一天來回的短程旅遊


但也是玩得很開心唷...


 


草屯的本草奇花園控窯+滑草



 



 



 


一大票朋友在初一一起圍爐的感覺真的很溫馨



 


大坑獨家祕境櫻花林



 


可以享受不塞車不塞人的悠閒時光



 



 


郭叔叔猴園看到獼猴們可愛的一面



 



 


滿山滿谷的猴群的確讓我大開了眼界



 


玩不膩的鹿港老街


人再塞都要去...嘻~



 


過年期間的許願船讓大家丟錢幣敲鑼


真是新鮮又有趣



 


集集車站和十三目窯



 



 


買了支小巧可愛的口琴


喚醒起我愛表演的細胞



 


也逛了白天的集集燈會



 



 


但真的比較沒有FU哈哈~



 



 



 


還去了三峽和鶯歌



 



 


在三峽遇到可愛的街頭藝人妞妞


好久不見 還是那麼可愛說



 


還看到神明出巡 好不熱鬧呢



 


最幸運的是可以鑽轎底


祈求來年能平安 健康 萬事都如意囉



 


一連串一日遊的行程外


讓鈞鈞我最難忘最開心的就是平溪二天一夜之旅了


 


坐平溪支線火車出遊超有趣



 


 



 



 


菁桐的太子賓館真是適合拍照的好地方


怎麼拍都帥...嘻~


還有星期一不收費超划算的唷...



 



 



 



 



 



 


平溪的君雅大道


讓鈞鈞我過足了拍廣告的癮



 



 


再到猴硐的貓村和可愛貓咪近距離接觸



 


最有趣的莫過於十分放天燈囉



 


鈞大師出手果然不一樣


又寫字又畫圖的


希望天神們能看得懂我的心願才好~



 



 


而最難忘的就是平溪國中舉辦的第二場天燈盛會


天燈齊飛帶來的感動


絕對不是三言兩語所能形容


你一定要親身去體驗一下那種震撼



 



 


平溪之旅回程順遊位於中和的烘爐地


之前就耳聞它香火之鼎盛



 



 


超大尊的土地公爺爺超醒目


讓人不由得肅然起敬



 


我們還在這兒和土地公爺爺換錢母


販賣機的方式換錢母 好有趣喔



 


長達九天的年假過後 緊接著又是元宵節


這是我的機器蛇妞妞喔



 


感謝姨丈和我一起完成唷



 


元宵節就是要看燈會


很幸運的


2013年的台灣燈會在新竹縣


我們當然也要來去共襄盛舉一下囉...



 



 



 



 


我們參加了元宵節當天的點燈儀式


會場人山人海的超級熱鬧



 



 



 



 


點燈儀式後緊接著還有燈光煙火秀唷


整片天空被妝點得繽紛絢麗



 



 


這次燈會場地相當大


逛到腳都痠了都還逛不完


和大家分享一下鈞鈞最喜歡的造型囉



 



 



 



 



 



 



 



 


竹北有盛大的燈會


我們小小的竹東也是熱鬧非凡唷...



 



 


除了好吃好玩的夜市攤位外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養樂多罐做成的造型燈了


媽咪說鈞鈞我喝的養樂多都不知道可以做幾個囉


咯咯咯咯



 


最後最後送給大家這個~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能招財進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