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四)/10+3週


繼上次的急診驚魂後..只要一有時間我便乖乖的臥床休息..


深怕再有突發狀況..但沒想到事情還是會發生..


今晚又有出血的狀況了..但這次我似乎已較能冷靜面對了..


趕快去掛急診看醫生是當務之急..


但..但..黃醫師沒診次..李醫師去接生.. 只好再換劉醫師..


他幫我做內診..確認子宮頸沒問題..所以出血大概是因為子宮較脆弱所造成的..


另..今天傍晚起頭暈的症狀超明顯的..有些奇怪..


醫生表示應是孕期頭暈症狀而已..要我不能一直躺..偶爾要起來走動..


還有..今天除了知道bb已有3.6公分外..還聽到bb的心跳聲唷..


更令人難忘的是..bb似乎知道大家都在看他一樣..


興奮地不斷晃動他的頭和腳..感覺好像開心得不得了..


看到bb如此的有活動力..真的覺得很欣慰..


 


2009.04.16(四)/11+3週


今天去回診了..這兩天的出血情況穩定多了..


這次回診我只想知道bb是否有乖乖的長大..


真希望醫生別再開藥要我吃了..我真的吃得好怕呀..


今天的bb又長大了..有4.7公分唷..


但他沒有上次那麼激動..只是還是有揮揮他的小手和我們打招呼..


踢踢他的小腳表現出開心的樣子..


這兩次看到bb都能感受到他的熱情..


我想他一定會是一個活潑又可愛的baby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