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27


自4月底以來..感覺好像不是很順利..


大出血的狀況頻傳..每次都讓我膽顫心驚..


心理壓力超大的..而且這幾次還一次比一次誇張..


 


4/23(四)晚餐後突如其來的狀況..


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掛急診再說..


但醫生也只是開藥吃..並沒有打針..


 


4/25(六)我人在大肚.. 午餐前也是又有狀況..


量算多..而且還一直持續到傍晚..


想想..還是看醫生比較安心..


這次可能出血量較多..所以必須打點滴..


躺在病床上突然覺得自己很可憐..不由自主眼淚狂飆..


可能害怕打針的因素也有啦..反正就是很想好好發洩一下..


 


4/26(日)凌晨又來了..但這次相較於之前..就算是小case..


自行處理沖洗一番便又回床上補眠..


這一整天松貼心的不讓我上下樓梯..就連吃飯都幫我準備到房間..


這天除了吃飯.上廁所..我幾乎都躺在床上..


 


最恐怖的來了..4/27(一)我知道要避免上下樓梯及走動..


所以一早起床後又躺在沙發上一個早上..


吃完午餐才上樓睡覺..一切都還順利..


沒想到午覺一醒來..不對勁..趕快站了起來..


不誇張..就像演電影一樣..血就啪啦啪啦的往下流..


當時我用夜用型衛生棉..溼透了不說..


它還誇張的從跨下狂流下來..滴得地上都是..


我趕緊請媽媽協助處理..並做完簡單沖洗後..看醫生去了..


真的嚇壞了..印象中這樣的劇情只有在電視劇中才看得到..


現在居然活生生的發生在我身上..


醫生表示..如果再如此大量出血..其實很危險..


不僅母親本身可能會昏倒..bb也可能因此接收不到血液和氧氣而沒了心跳..


要我確實臥床..且凡事更加小心..


這次打了安胎針..也打了點滴止血和安胎..


所幸這幾次狀況..bb很勇敢很堅強..沒受到影響..真是感謝老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