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28(二)/14+1週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一天..充滿神奇又充滿感動的一天..


因為想都沒想過.. 我這一生中居然有機會那樣近距離的與神明接觸..超感謝!


 


由於昨天(4/27)發生了近似血崩的情況..


必要時會幫王母娘娘辦事的阿姨..已於電話中給予指示..


表示我不可再抄經了..身體不好的我會負荷不了..


 


今天中午..姨和姨丈帶了便當一起到家中吃..


由於我尚無法下樓..所以就在樓上吃..吃完便又趕緊乖乖臥床..


一會兒..媽和姨上樓來了..姨看起來有些不對勁.. 我想是神尊要辦事了..


祂走近了我..叫了我的名字..我還有些錯愕..


祂對我說:妳那些經不要再抄了知道嗎?  我點了點頭..


之後..祂牽起了我的手..口中念念有詞..手也不停的在我的肚子上方比劃..


時而唱..時而唸..頓時我的心情激動不已..眼淚莫名的狂飆..


王母娘娘告訴我們..他請示過眾神..只有觀音菩薩願意幫忙..


還說祂既答應幫忙就會負責關照..


要我們準備素果..鮮花..到塗城的振坤宮請願..請觀音保佑bb平安順利..


並約定bb出生後認作觀音的乾兒子..


還說因這bb的命較硬..所以過程會遇到較多挫折..所以身為媽咪的我要負責去化解..


 


之後..王母娘娘還對我說:我知道妳很擔心..但記得要放寬心..


祂和藹的語氣..讓我更管不住那眼淚..好感動..也好感謝..


之後我雙掌合十..感謝王母娘娘的指示..感謝觀音菩薩願意幫忙..我的心因此平靜不少..


 


事後我才知道..原來小阿姨已經很久沒上身了..


這次王母娘娘願意指示姨來幫我..真的好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