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22+5週


今天是我第4次的產檢..其實最近bb的狀況感覺上很不錯..


可愛的他有時都會利用胎動和我做溝通唷..


所以只是去做個例行性的檢查以求心安..


黃醫師出國..但劉醫師也幫我看得很仔細..


他表示bb長得狠好..活動力也很好..目前已有約600g(實際為566g)..


知道bb健康平安..是我們為人父母最開心不過的事了..


其他針對我個人部分..最近有兩個較為顯著的問題..


其一是分泌物的困擾..醫師開給我藥膏應該就能改善..


另一個較麻煩的是水腫..醫師表示我的水腫挺嚴重..要小心其會引發妊娠高血壓..


所以一定要多休息..而且不能吃太鹹..


害我聽了有點擔心..但相信只要自己留意就能避免的..


 


回想起來..第19週(4個多月)時可說是我的關鍵週耶..


最值得高興的是可怕又煩人的孕吐在本週後就終止了..真開心..


而且之前令人困擾的出血問題也在近一個月的休息後正常了..


一切看似已撥雲見日了..但......接踵而來的又是一堆毛病..


水腫..我的腳不像腳..手也不像手..真的很像鑫鑫腸耶..


抽筋..那痛起來眼淚真會不自主掉下來..


關節痠痛..手腳痠痛時真的令人站也不是坐也不是..直想打人..


針對水腫..我多喝紅豆水..還是會加糖啦..這樣好喝些..


針對抽筋和酸痛..我買了乳酪塊及較好吸收的鈣片每天補充.. 重點是要多抬腳..


只求我那麼努力的盡人事..老天爺也會多厚愛我一些..讓我少受些皮肉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