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6(六)/34+5週


今天是第35週的例行產檢..


只要是產檢我就會很緊張..因為又要量體重..


今天一從體重計上下來..免不了又引來老公在旁的一陣竊笑..


人家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我也怕體重直線上升呀.


但老實說..要我不吃米飯和麵食類真的很痛苦耶..


我也知道體重要控制..但............算了..


 


最近手指頭發麻的情況日益嚴重..感覺很不舒服..


而且肚子也愈來愈重..讓我覺得走路睡覺都超不方便的啦..


走路時像企鵝般挺著大肚子..行動力則像老婆婆般緩慢..


睡覺時最痛苦的就是翻身了..超級超級吃力的啦..


對了..還有頻尿的狀況..搞得我晚上的睡眠品質超差的啦..


想對我們家DD說:


媽媽為你受的這些..你要感恩..出生後可要當個乖巧的好小孩唷..


 


我還發現一件事耶..最近變得超容易哭的..


有時明明沒啥事..比如有人對我講話語氣稍重了些..


又比如想吃泡麵而老公不准我吃..


諸如此類看似不起眼的鳥事..我都可以哭上老半天..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被欺負得很慘呢..


 


有天..妹突然對我說: 你該不會有產前憂鬱症吧?


我頓時嚇了一大跳..


我想..是這些煩人的症狀使然..我才會有這些脫序的行為..


但為了DD著想..我還是得好好調適一下自己的心情..


別讓這些無謂的情緒影響到DD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