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0(六)/36+5週


我發現最近真的變懶了..


懶得動..懶得走路..懶得幫忙做家事..


或許是肚子裡DD的重量日益增大的關係吧(這是我給自己的藉口)..


總覺得動起來好辛苦喔..


 


而且最近還有個毛病..那就是白天會嗜睡..


為什麼白天會嗜睡呢?


唉~~因為晚上真的超難睡的啦..


頻尿是主因..而且現在就連翻身都得扶一下大大的肚子耶..


不知何時才能還我輕盈的身子???


 


10日這天我又去產檢了..是第37週產檢..


DD果然有按照進度在長大..


從上次的2915g..已經變成3200g囉.


看DD穩定健康的成長真的狠開心..


但也真的很擔心如果照這樣的速度大下去..肯定破表的啦..


真是令人感到兩難耶..


 


黃醫師之前因擔心我的血壓會飆高..所以不建議我多走路..


但這次他要我可以開始走路了..只要不要走到抽筋..適當的運動量就好..


看來我得提起精神..不可以再當沙發馬鈴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