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3(二)


距生產完..已經過了整整一天了..


據說母乳要愈早開始餵愈好..所以就打算抱DD來試試..


由於沒經驗..所以第一次到哺乳室..由護士小姐指導..


之後便開放約40分鐘讓我們自行練習..


說真的..它不是件輕鬆的差事..抱DD的姿勢..讓我腰酸背痛..


再加上可能還沒什麼乳汁吧..根本引不起DD的興趣..


不過就算是請DD幫我暢通乳腺吧..我可不想之後受涨奶之苦呀..


 


抱著DD餵ㄋㄟㄋㄟ的Fu很奇妙..


就像是在提醒我已經為人母囉..應該要擔負起為人母的責任..


好好養育,教育我們的下一代..


看著DD稚嫩的臉龐..在我懷裏沉沉的睡著..


心中有無限的感動..更感受到一股濃濃的滿足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