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1(四)


現在的我已經快滿5個月囉..


大概從4個半月起媽咪就陸陸續續幫我加入副食品..


讓我品嚐ㄋㄟㄋㄟ之外的美食..這讓我感到無比的興奮..喔YA!!


 


所以現在我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專屬於鈞鈞我的TEA TIME..


媽咪說她也很喜歡這段幸福的時光唷..


因為她親手一口一口的餵著鈞鈞..


有時還要陪著鈞阿~咿~喔~的說著大家聽不懂的語言..這就是一種簡單的幸福..


 


這是我最愛的米餅..愛不釋手的米餅..看我吃得可忙的咧..



 


媽咪還會準備米糊讓鈞鈞吃..而且還是用湯匙餵唷..


說是可以訓練鈞鈞咀嚼和吞嚥的能力..


鈞第一次就適應得很好囉..大家都說我很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