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三)


我是7個月的鈞鈞,現在的我已經長大不少囉,


有很大的進步也有很大的不同唷,看看現階段的我口愛的模樣吧!!



 


我媽咪這個天兵,為了想知道我目前的體重,


居然把我放在COSTCO的箱子裡用工業用磅秤量,


只差沒有幫我打包送貨運行而已,真是好笑!!



 


當天大家看到螢幕顯示的重量時,都不約而同的發出驚呼聲,WOW~


猜猜我多重???居然有10公斤耶,真是太誇張了!!


看來我得好好研究一下節食計劃了,


因為我實在不相信"小時候胖不是胖這種鬼話.........


 



媽咪最欣慰的是現在的我吃飯.喝ㄋㄟㄋㄟ及睡搞搞的時間


都已發展出一套挺規律的模式了,


雖稱不上早睡早起,


但比起以前晚上不睡覺,早上不起床”,


來的好上一千倍一萬倍,也足以讓我媽咪感動到痛哭流涕了啦!!


 


話說在我剛滿6個月時,


媽咪就勇敢的嘗試煮粥給我吃.


但用大骨湯熬的粥加上青菜末,真的很不能引起我的食慾,


所以我很不給媽咪面子的吐了出來,


我還害媽咪被姨姨嘲笑那玩意ㄦ連我看了都不想吃!”


媽咪可能受創頗深,在那之後我有好一陣子沒再看過粥的蹤影....


 


直到兩星期前,也就是我約6個半月大時,


傳說中的粥才又重現江湖,


這次媽咪真的很用感情煮粥唷,


重點是媽咪還會不時求新求變,幫我變換口味,


除了基本款大骨粥+吻仔魚外,還會變換青菜,紅蘿蔔,蕃茄,蛋黃等等,


堪稱美味又營養,所以我也會捧場的把飯吃光光唷,


我不得不稱讚一下媽咪,比起之前,手藝真的進步很多唷,幫你拍拍手...


 


媽咪說這一切都要歸功於"嬰幼兒聰明食譜"這本書,



 


因為它提供了許多簡單不複雜,美味又營養的料理,


給了媽咪很多方向和靈感,


重點是裡頭有許多新手媽咪會遇到的寶寶餵食Q&A,


幫我媽咪解決許多疑難雜症,


真的讓我媽咪受用無窮唷.......


 


現在的我,午晚餐都會和家人一起吃飯,


另外只額外搭配3次的配方奶,


關於這方面我把拔笑得闔不攏嘴,


因為ㄋㄟㄋㄟ省,他的摳摳也相對省了不少呀,開心的咧!!


 


最近的我,瘋狂的迷上MOMO的歡樂谷,



有大哥哥大姐姐的帶動唱,還有那四隻可愛的毛毛蟲的伴舞,


每每看到那隻桃紅色的momo,


我總會忍不住要站起來跟著他們動一動筋骨,


嘴裡還會念念有詞發出"ㄠ...ㄨ...."的聲音,很口愛吧!!


 


其他,關於7個月的我,坐坐已經算非常穩了,


連續翻滾也超級厲害,只是還不太會爬爬,


但我要跟媽咪預告一下,等我會爬時你可能會比現在更累唷,


但是也好啦,看會不會瘦得快一點,嘻嘻....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我的螃蟹車已經會直行囉,


之前還只會倒退嚕,


但就在即將屆滿7個月的同時,我的開車技巧突飛猛進唷,


仔細看我的腳,大家都快笑翻了,


就像電視中輕功一般,踢踢踢踢的就消失在原地了,


真的一點ㄦ也不誇張唷....


 


好期待未來會爬會走的日子,


到時候我的生活一定會因此而更加多采多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