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02(五)


哈囉!我是8個月的鈞鈞唷~



現階段的我簡直就是充滿電的勁量電池嘛  整個好動到不行


除了睡著之外  幾乎沒有一刻是停下來的


要嘛就是一直吃東西  不然就是一直在玩玩具 


再不然就是看MOMO歡樂谷  隨著那些哥哥姊姊和毛毛蟲一起跳躍


我只能說這樣的生活真的是太愜意了  對吧?!


 


 


媽咪為了要知道鈞鈞我的成長曲線是否正常發展


但最近又不需要到醫院打預防針  無法請醫生做評估  只好自己來囉


體重按照慣例把我用箱子裝放到磅秤上來量


身高則是自己用皮尺來測量


雖然可能會有誤差  但至少有個大概的數據


 


8個月的鈞鈞身高73公分  屬於85百分位  還不錯啦



 


 


8個月的鈞鈞體重10公斤  屬於90百分位  也還OK



 


 


8個月的我 已經長了6顆乳牙囉  可以吃的東西也變多了



除了ㄋㄟㄋㄟ和稀飯之外 


舉凡麵包蛋糕  饅頭刈包還有各種水果  都逃不過我的大嘴巴唷


大家還會調侃我  說我的嘴巴就像洗衣機一樣


一直ㄆㄤˋ一直ㄆㄤˋ()....


停都停不下來


 


 


現在我還會自己拿很小的餅乾吃唷



雖然還不會用手指頭拿  但我的五爪也是很好用的唷


看準了就拿  拿了就往嘴裡塞


這一連串的動作口愛到我阿嬤最近都把它當特技一樣一直叫我表演唷


 


 


8個月的我  真的不是我在臭屁的啦


我已經認識好幾個簡單的稱謂了唷


阿公呢?” “阿嬤呢?” “爸爸呢?”


"媽媽呢?” “姨姨呢? “阿祖呢?”


重點是我有3個姨姨耶  我都會分辨唷  厲害嗎?!


只要有人出考題  我馬上就會打開雷達搜尋系統  尋找目標物


誇張的是就連”Doggie?”我也會喔


你知道Doggie是誰嗎?  牠是我家的狗狗啦  真的很厲害對吧


 


 


8個月的我  好像正處於似懂非懂的階段耶


每當大人們隨意拿出兩個選項(玩具或餅乾)讓我選擇其一時


我會煞有其事的陷入思考


仔細打量過兩個選項後  才會毅然決然的下決定動手去拿


好像真的很有自己的想法一樣


 


只要有人稍稍嚴厲的訓斥我時 


我就知道有人在兇我  我就會放聲大哭


 


看到自己有興趣的電視或廣告


就會發出一ㄧㄚㄚ的聲音


 


我還有一項驚人絕技  假咳幾乎每個小BB都會  已經不稀奇了


我會假哈啾唷  很難想像吧


不僅聲音像  ...”的時候還會把頭往下點唷  是不是學得很傳神呀?


媽咪一直覺得很遺憾  無法幫我記錄下來


因為這畫面真的很難捕捉  真是可遇不可求呀~


 


 


8個月的我  最讓我媽咪欣慰的是


鈞鈞我已經培養出一套很棒的睡眠和飲食模式囉


飲食部份  一天三餐150cc的ㄋㄟㄋㄟ+兩餐的稀飯


其餘時間搭配水果或餅乾


 


睡眠部份  我現在在晚上10~11點間就會想回房間


打滾  看書  玩玩具後  就會有睡覺的FU


是不是很有規律呀


 


我現在可是把拔和媽咪心目中的乖小孩唷


放心  我會繼續保持 


甚至讓自己更加進步唷  幫我加油吧!!


 


 


最後  放上被姨姨惡搞的照片



雖有點ㄦ娘  但我個人認為還是很口愛唷 


您覺得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