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2(一)


就在鈞鈞我滿9個月的這天


把拔和媽咪難得良心發現說要帶我到日月潭玩


我覺得相當開心


因為這是我出生後第一次出遠門


是不是很好笑呀???


日月潭在有了國道6號後


簡直可以說就在我們家隔壁耶


其實也怪我啦


誰叫我之前都還有點番番


也難怪把拔媽咪只敢帶我就近找地方玩


這次終於讓我盼到了


可以親自見證日月潭的美



 


當然...最期待的莫過於聞名遐邇的日月潭纜車囉


OH YA!!!     準備出發囉~~~


 


 


這天我們起了個大早


所以肚子難免咕嚕咕嚕叫


第一站要前往的是埔里鎮上超級超級有名的


李仔哥爌肉飯


爸拔和媽咪按照慣例點了爌肉飯和排骨飯


它的爌肉看起來軟Q且有彈性


肥滋滋的外表下卻一點ㄦ都不油不膩


吃完後讓人有一種意猶未盡的感覺唷



 


 


它的排骨則是超大一塊很有份量


光看顏色就迫不及待想嚐一口


排骨不僅滷得很透而且香味也很濃郁


別再問我好不好吃


看我滿足的表情就知道囉



 


 


到了日月潭


我們選擇買它最近一直在推的299水陸空悠遊券



 


:水社到伊達邵碼頭船班一趟


:自行車租賃優惠券


:日月潭纜車


但因299的價位船班只能做一趟


所以最後爸媽買了399元的套票


差別在於船可以搭很多趟耶


幾乎從各個碼頭都可以有船搭


水社碼頭,伊達邵碼頭,纜車站碼頭以及玄光寺碼頭


這樣似乎方便多了


看鈞鈞我坐船船都不害怕


還顯得一派輕鬆呢



 


 


我們是從伊達邵碼頭步行到纜車站的


說真的  纜車站的造型搭配上周邊的景色真的挺美的



 


由於我們算是早起的鳥ㄦ


所以沒有感受到那種人擠人的不舒服


纜車從早上10:30開始


大約每30分鐘可以搭載1000人次


我們抽到1000多號


所以搭乘過程還算順利


否則這樣的大熱天  再加上不愛做推車的鈞鈞我


爸媽可能真的會發瘋呢...


 


這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段


這個坡度還真的有點ㄦ陡


但也替這趟纜車之旅多了點新鮮感和刺激感唷



 


 


搭完了赫赫有名的纜車後


最後一站當然是另一個日月潭奇蹟


阿婆香菇茶葉蛋



 


這阿婆茶葉蛋已經有50年歷史了


我想當年她賣茶葉蛋時應該也是辣妹一個吧


從辣妹賣到變阿婆.....


聽說她靠著每顆10元的茶葉蛋居然可以年賺1000萬耶


真的太令人佩服了啦


我也有吃她的茶葉蛋唷


味道聞起來很香  蛋白的地方很Q


但說真的  其實我也吃不出來到底哪裡不同???


只是來到玄光寺一定要去找阿婆湊湊熱鬧的啦


 


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我們好像都變黑了


後來知道這天是入夏以來第二高溫


我咧勒...難怪這麼熱


...就算是這樣  我們全家還是玩得很開心唷


期待下次再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