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22()


 


鈞鈞我在大家的眼中一直是個活潑好動,天真又可愛的BB


我特別喜歡和我一樣大的BB


有時就連看到大朋友或小朋友也會興奮的尖叫


有鑑於此


媽咪更覺得鈞鈞應該要有同儕一同玩耍


如此一來


不但可以讓BB們都很開心


更可以藉此機會讓BB學習團體中的互動


最重要的是學習分享


 


於是媽咪突發奇想


要幫鈞鈞辦一場BB同樂會


當天來參加的都是媽咪朋友的寶貝BB


雖然這場同樂會參加的BB只有3


但鈞鈞真的很開心  我終於擁有屬於自己的朋友了



 


首先我要謝謝媽咪


精心佈置了一個安全的環境讓我們可以盡情的玩耍


還準備了各式各樣的玩具  布書


供我和朋友們分享



 



 


這是大我兩個月的均均哥哥


他有好多才藝唷


比如他會學他把拔打呼的聲音  生氣的表情


都學得維妙維肖


可說是模仿界的奇才唷



 


這是大我一個月的小馬哥哥


它因為才剛學走路不久


所以走起路來都會搖擺著他可愛的身軀


超逗趣的啦



 



 


目前只有鈞鈞我還不太會走路


好羨慕他們可以想走去哪兒就去哪兒


但我想


我媽咪應該是ㄘㄨㄚˋ咧等


因為到時候一定會永無止境的上演馬拉松大賽的戲碼吧


嘻嘻


 


平常的我


看到小BB都會失控的大叫


但今天鈞鈞我可是很收斂  很乖的唷


在媽咪們七嘴八舌的聊著媽媽經的同時


我們也各自陶醉在玩具的世界裡


來看看我們開心玩樂的模樣


很可愛吧



 



 


今天的BB同樂會比預期中成功



 



 


媽咪們還興致勃勃的準備規劃下次的美術館之旅


是不是很有氣質呀??


.


.


.


其實是美術館的兒童遊戲室啦....


我要報名!我要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