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4()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不僅僅因為它是浪漫到不行的Christmas Eve


而是因為今天是我那親愛的把拔的生日唷


把拔特別規劃了兩天一夜的泡湯之旅


目的地就在廬山溫泉



 


出發後我們先前往清境


但我們並沒有進入到名聞遐邇的青青草原


因為季節的關係


青青草原上的草顯得有些枯黃


但鈞鈞我真的好嚮往徜徉在大片綠綠的草原上


和牛羊群擦肩而過的感覺喔


只好等待下次機會囉


 


但我們有參觀小瑞士花園旁的紙箱王



 


真沒想到原本不起眼的紙張


居然可以如此千變萬化


有這麼多想像和創意的空間



 



 



 


鈞鈞我最喜歡的是這小綿羊


是不是很有真實感而且很可愛呀



 


另外


看鈞鈞戴上這紙做成的帽子也超口愛吧?!



 


接下來讓我最最最印象深刻的是紙箱王旁的這家7-11


你一定覺得7-11有啥特別ㄚ???


但它就是口愛


而且是口愛到不行唷


看看它充滿童趣的壁面



 



 


再看看店內的駐店店花~OPEN將和mm巧克力


鈞鈞我可是待在裡頭都不想出來了呢



 



 



 



 


之後把拔直接開著車車帶我們殺上合歡山


雖然沿路的天氣都算不錯


但登上3000多公尺高的武嶺


果真還是深深感受到高山上應有的寒意



 


山上就算沒有雪花紛飛依舊很美


尤其是略帶一點兒殘雪的合歡山


別有一種無法言喻的美感



 



 



 



 


傍晚到預訂好的飯店Check In


我就迫不及待的來個香草溫泉浴


洗淨一天下來的疲累


(有沒有搞錯呀~應該是你老爸比較累吧??)


這可是鈞鈞我第一次泡溫泉唷


~太舒服了..



 



(千萬別誤會囉~


這只是夢想中的民宿


把拔說要等中200萬的發票才會帶我來住


真是@@**...)


 


對了


我還有體驗被溫泉魚親親啃啃的快感唷


溫泉魚是屬於熱帶魚類


體長只有2-4 釐米


一般生存於攝氏25-40度的溫泉水中


由於牠特殊的生活習性


每當人們把腳伸入池中時


牠們就會圍攏過來和我們做親密接觸


盡力的幫我們按摩去角質


說真的


那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但卻也是一次相當特別的體驗唷



 


 晚上用過飯店準備的火鍋大餐


晚上再到老街上晃晃


想感受一下平安夜的FU


但除了那棵佇立在飯店門口的聖誕樹


以及在樹叢間搖頭晃腦的幾隻麋鹿外


真的一點兒平安夜的氣氛都沒有



 



 


但沒關係


今天還有一件最最最重要的事呀


那就是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Father!!!



 


 


後記:


廬山溫泉之前飽受風災的摧殘


如今仍在努力的重建當中


當我們漫步在前往溫泉頭的步道上時


看到周邊的斷垣殘壁心中滿是不捨


尤其是溫泉頭處的那排建築物


幾乎已無法再供人居住


看到這樣的景象只能默默感嘆天災的無情


更提醒自己要認真快樂的過活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