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3()


 


別看鈞鈞我小小年紀


我可是從很小很小就有偶像了呢


他們是兒童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哥哥姐姐們唷


只要有他們唱唱跳跳的音樂


我總會忍不住跟著手舞足蹈了起來



 


當然囉~他們還不是我的最愛


我最最最喜歡的是那隻圓嘟嘟的毛毛蟲MOMO


 



MOMO小檔案


聰明伶俐又貼心的MOMO


偶爾也會任性,有點兒迷糊


總是笑瞇瞇的牠是大家心目中最好的朋友唷


 


今天我真的非常非常開心


因為親愛的把拔和媽咪冒著冷風


帶著我當起了小小追星族


雖然天氣算是還不錯


但還是可以感受到一股強烈的寒意


儘管如此


還是吸引了許多大大小小的粉絲到場



 


當天出席的有小蜜桃姐姐  果凍姊姊  彤彤姊姊


還有哈密瓜哥哥  海苔哥哥  以及焦糖哥哥



 


看到慕名已久的哥哥姊姊們敬業的在寒風中唱唱跳跳


臉上還要隨時掛著微笑


不禁讓我對他們感到肅然起敬



 


尤其當我看到我的偶像MOMO


內心忍不住波濤洶湧


當時的心情已不足以用開心來形容了



 


希望他們可以常常到台中來玩


一解鈞鈞我的相思之苦唷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