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2()


 


鈞鈞我滿一歲4個月囉


現階段的我身高已有85公分,體重也有12公斤


是十足的健康寶寶唷


快來看看口愛的小饅頭吧



 



 



 


最近的我又學會了許多新的詞彙


例如要,,泡泡,寶寶,尿尿,麵麵,飯飯,,狗狗,鳥鳥,襪襪,鞋鞋


會發出標準的ㄚ公


也會說"哈囉"


最常指著我最愛的草莓狂叫妹妹(莓莓)”


有時我也喜歡學大人的一些怪聲音


大家都覺得我的模仿能力真是一流的呢


 


最近鈞鈞我也愛上了看書


是個上進求知慾又很強的小傢伙唷


會不斷的想認識書上各種圖案的名稱


不論是各式水果,動物或用品我都感興趣唷


潛移默化的力量真的很厲害


在日積月累中我已能正確的指出好多好多的圖案囉


是不是啵兒棒呀?!



 



 


偶爾我也玩玩巧虎送的拼圖板


沒想到在鈞鈞我胡亂的把玩一陣子之後


居然能將拼圖板一個一個的對照到同樣的圖形上


後來甚至還會把圖形再拼回原本的板子裡歸位


這著實讓媽咪又驚又喜



 



 


有時鈞鈞我也會拿著塗鴉板天馬行空的創作


幻想自己是個小小畢卡索唷



 


假日時幸福的鈞鈞也總是跟著爸比媽咪


到處走走玩玩吃美食



 



 



 


小饅頭鈞鈞的美妙人生精彩IN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