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2()


 


鈞鈞我在今天滿一歲7個月囉


這是現階段愈來愈有個性 有想法的我唷



 


~這是愛嗑飯鍋的鈞鈞(這樣比較好吃?!)



 


~這是阿姨說連啃雞翅都很帥的鈞鈞(我第一次啃就很厲害了唷~)



 


~這是愛裝氣質的鈞鈞(其實我有時候都用腳彈?!)



 


~這是超遵守交通規則的鈞鈞(是愛耍寶吧?!)



 


~這是打五合一疫苗時哭哭羞羞臉的鈞鈞(ㄚ就真的很痛啊!)



 


~這是到牙醫診所牙齒塗氟時勇敢的鈞鈞(掌聲鼓勵唷~)



 


 


當然


這個月以來鈞鈞我還是有持續在進步中唷


事件一


我已經可以自行說出幾個英文字母,A,B,D,K,M,O,R…


 


事件二


我會認得並說出四大超商的名稱,就連OKHi-Life都會唷


(這很值得驕傲嗎?!)


 


事件三


我會正確的使用很多形容詞囉


看到蔥油餅會說好香 吃到西瓜會說好甜 站在電扇前會說好涼


 


事件四


我會說4-5個字的句子囉


看到我家狗狗會說"Doggie外面"  看到大票飛蟻會說"飛蟻好多"


吃飯時會說"阿公吃飯"


電話響了會說"阿姨電話"  要爸比來看會說"爸爸溜滑梯"…


 


當然表現最棒的不外乎是戒嘴嘴成功這件事囉


給自己最熱烈的掌聲鼓勵鼓勵唷


 


然而這個月以來最大的記事


當然就是我們一家三口甜蜜的關島自由行囉


這次出遊創造了很多鈞鈞的第一次


例如第一次坐飛機  第一次出國  第一次到海邊玩


這些都是鈞鈞我永恆的回憶唷



 



 


但回國後鈞鈞我也生病了


讓玫瑰疹引起的發燒折騰了我好多天 


可真累壞了我爸比和媽咪



 


一歲七個月的鈞鈞


雖然還處於那種似懂非懂的階段


有時比"這不是肯德基"還要更歡的戲碼上演時


總會讓媽咪對鈞鈞很生氣


所以鈞鈞我期許自己能學習更乖巧 更懂事 更有禮貌


一定要成為一個人見人愛的乖寶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