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2()


 


可愛的鈞鈞我已經滿一歲8個月囉


這是我現在口愛的模樣唷


身高86公分 體重13公斤


喔喔...


或許可以稱為兒童界的型男了吧,嘻嘻!



 


現在的我有時會耍耍賴或撒撒嬌



 


也會耍寶裝豬鼻子搞笑



 


有時則會和姨姨玩遊戲笑到翻掉



 


也會把我的腳踏車弄得跟回收車沒兩樣



 


一不小心還會翻車 只差沒請警察伯伯來處理



 


有時會打扮成阿珠阿花跳舞,超瞎...



 


我最愛吃的水果是鳳梨喔,看我叉子拿得很棒呢!



 


我也愛吃香蕉,會自己拿得很好唷



 


最近的鈞鈞我發現自己居然會一項很厲害的新技能


那就是快速疊杯子


我會自己把大大小小共8個的杯子由最大的套到最小的


我根本還不知道大小的概念


但都是靠我一一嘗試才成功的唷


有時動作快一點ㄦ 不用1分鐘就能完成唷



 


媽咪說現在的我拼圖也變厲害了唷


以前再厲害也只是能指出每個拼圖物件的位置


然後要媽咪幫我拼


現在可不同了 鈞鈞我會自己從頭拼到尾


整個拼圖都不用假手他人呢



 


現在的我也很喜歡瞎拼積木


還會很有主題的瞎說它是車車,船船,


學校,漢堡,薯條...




 


這就是我的成果唷



 


最近鈞鈞我學會了很多英文單字唷


例如:apple,cake,soda,banana,happy,go go go...


現在還在努力中 希望下個月還有更多英文單字可以分享唷


 


還有還有~


現在鈞鈞也會很多聲音表情唷


舉凡火車嘟嘟,貓咪喵喵,小狗汪汪,


小羊ㄇㄧㄝ ㄇㄧㄝ,小牛ㄇㄧㄡˊ ㄇㄧㄡˊ,


公雞咕咕咕,鴨鴨呱呱呱,獅子ㄏㄡˇ~....等都難不倒我


是不是超厲害呀?!


 


這個月我還跟媽咪坐高鐵到我們新竹的家唷


媽咪很開心鈞鈞我真的長大了


這次坐高鐵已經變得很好控制也很有規矩呢


讚喔!有進步唷!



 



 


而這次到竹東


爸比媽咪也幫鈞鈞我準備了一個新的遊戲桌


讓鈞鈞有個遊戲的空間


可以在上面畫畫圖或玩玩積木



 


嘿嘿~我還是喜歡玩積木啦


看我的嘴巴開心的噘了起來呢



 


這是我的最新成果唷


我還會自動配音,ㄅㄨ ㄅㄨ...



 


這個月我還是有跟著爸比媽咪到處趴趴走


勝興車站,綠葉方舟,木柵動物園...


都留下鈞鈞我可愛的足跡


 



 



 



 


然而最開心的莫過於去游泳池游泳囉


我想下次再去玩的話


鈞鈞我一定會更加勇敢的



 


因為我是一歲8個月的猛男嘛,對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