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1()


 


今天鈞鈞我陪媽咪參加了一場號稱台中幫的聚會


媽咪驕傲的說呀~


想當年呀這台中幫在媽咪我大學那個年代可是很出名的唷


不僅在班上很活躍  對社團也很熱衷唷


說得好像勢力很龐大似的  說穿了其實這台中幫只有4個成員啦


這幾個人不論吃喝玩樂都在混在一塊兒  可以說是生命共同體


只是大家畢業之後各忙各的  真的很難常聚在一塊兒


 


然而今天終於有機會了


我們一行人假藉祝賀小花姨姨新居落成的名義


到她家白吃白喝一整天之實


聽起來就超划算的啦



 


你也知道的


4個女生難得聚在一起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從近況 到髮型 到旅遊 到家庭 到工作


天南地北的  什麼都能聊


而鈞鈞我呢  就乖乖的在一旁玩玩積木  畫畫圖


當然也順便聽聽八卦囉~



 



 



 


親愛的姨姨們偶爾也會陪鈞鈞我玩積木或畫圖


有時則會看鈞鈞耍寶表演


讓鈞鈞不會覺得無聊  反而還覺得很有參與感唷



 



 



 


玩累了還有舒服的床可以小小充電一下


真是太貼心了呢



 


今天呢


特別要感謝小花姨姨親愛的老公唷


辛苦的為我媽咪那群長舌的女生張羅晚餐


看他獨自一人在廚房瞎忙  是不是很感動呀?!



 



 


登登登登~~


這就是我們今天期待已久的晚餐~番茄起士義大利麵



 


也有鈞鈞專屬義大利麵唷



 


說真的 


 Q醬濃郁  還會散發出淡淡的酒香味


真的是超水準演出內  完全有義大利餐廳的水準唷


大家還紛紛起鬨說要外帶


甚至還自動預約下次要來嚐嚐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麵呢


這群人也真的太厚臉皮了吼



 


今天在姨姨家划算了一天


有得吃  有得喝  有得玩


看鈞鈞的樣子就知道有多舒服了吧?!



 


原本姨姨還熱情的打算留我們過夜  搞成一泊二食之旅呢


這怎麼好意思呢


不如我們就先約好下次再來你家BBQ 賞夜景 開轟趴吧


就這麼說定囉!


 


鈞鈞我很羨慕媽咪和幾個漂亮姨姨們的感情唷


即使經過了那麼久的時間  還能維持那麼深厚的情誼


這台中幫就像是一個大家庭


希望下次見面時能有更多的家庭成員一同加入


讓這個大家庭更熱鬧更有活力唷


 


另外


媽咪說今天鈞鈞我的表現超級棒唷


整體來說還算守規矩  而且很好控制


所以幫我打了95的超高分唷  超開心的啦


留一點點的進步空間


我想下次再被帶出場 鈞鈞我的表現一定會更棒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