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9()


 


參觀完充滿日式風情的演武館後恰巧是午餐時間


肚子早已咕嚕咕嚕的打起鼓囉


突然想起同在林森路上有家食尚玩家介紹過的古早味排骨飯耶


想想~來份台式口味的排骨飯好像也不賴


別想了別想了


對於我媽咪這種排骨飯超級愛好者而言


她光聽到 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啦  快出發吧~



 


來到阿彰飯担店門口


看起來不起眼的招牌 很普通的店面


不僅外帶區排了長長的人龍  就連內用區居然也座無虛席


超誇張的啦


讓我不禁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的魅力如此吸引人呢?



 



 


看了看menu


其實它只賣四種主餐耶  其餘的都是湯品


特別的是~


只要是賣完的餐點或湯品  就會被標示"已售完"的字樣


這樣就可以讓來店的客人清清楚楚的知道還有哪些東西可覓食


挺有想法的



 


想當然爾


我媽咪當然是點她的最愛~排骨飯囉


以一般便當店來說價位不是很親民 


一份就要95元摳摳唷


 


更特別的是它是用鐵盤子來盛裝耶


超酷的~


鐵盤子不是監獄裡的大哥吃飯用的嗎?


喔喔~我想是想更深刻的呈現出它的古早味吧


 


~看起來超大又超有份量的厚切豬排


經先炸後滷後  呈現出一種很美味的醬色


一口咬下去  很有滿足感耶


雖然我媽咪不太喜歡吃厚的豬排


但因它的排骨滷得實在是太透了  所以真的是很軟嫩又很入味


是屬於比較重口味那種


這麼剛好又合乎我媽咪的重口味  整個讓我媽咪愛到不行



 


只是喔~


它的配菜只有一點點的筍乾及酸菜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所以當我那超愛青菜的爸比發現這殘酷的事實後


決定貼心的等肉食性媽咪享受完她的美味排骨飯之後


再到對面吃自助餐  是不是超貼心的呢?!


 


整體來說


雖然它的價位不怎麼親民  附近又不好停車


但說真的


它的排骨飯還真的會令人懷念ㄋㄟ


所以下次一定還要再找機會去解解饞唷


 


店家資訊


店址:台中市林森路214(忠勤街口)


營業時間:10:30~14:30(每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