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2()


 


嘿嘿~鈞鈞我已經一歲9個月了


這是我現在帥氣又可愛的模樣唷



 



 


我都有乖乖吃飯飯


吃完飯飯還會幫忙收飯鍋和碗碗  很乖吧?!


 


因此當然也會快快的長大唷


看我的新鞋鞋和舊鞋鞋就知道了啦


(媽咪OS:一雙鞋給我穿三個月  真的很不划算ㄋㄟ~)



 


但因為這樣  我親愛的姨姨也贊助我一雙慢跑鞋


很帥氣吧?!



 


最近的我依舊不改搞破壞的本性


持續搞怪中...



 


這是吃得滿臉都是飯飯的鈞鈞



 


這是充當泊車小弟  把一台又一台的車車停整齊的鈞鈞


(是馬車也要泊車的意思?!)



 


 


這個月的鈞鈞我也像海綿一樣  吸收了很多很多新鮮事唷


 


1.    我會自己數1~10,而且都不會漏掉唷


 


2.    我又學會了好多新的英文單字


動物如:dog,cat,bee,cow,fish,bird,duck,panda,tiger,hippo,monkey


其他如:egg,ball,baby,cookie


也會很貼心的對媽咪說I Love YouThank You


 


3.    我除了很會說話之外  我也會跟著爸比媽咪念唐詩


雖然只是跟讀後面2,3個字,但也算厲害囉


 


4.    我會唱兒歌”小星星”  也會唱momo歡樂谷的歌


   雖然歌詞也是唱得2266  但媽咪說我的音準還不錯耶


 


5.    爸比回來時我會很貼心的幫爸比拿拖鞋


吃飯時也會幫外婆拿椅子  是不是很懂事很貼心呀?!


 


6.    我現在也是個超級管家公唷


會要媽咪趕快吃飯  也會要媽咪趕快睡覺


(媽咪OS:你不知道要你趕快吃飯我才能吃  你趕快睡覺我才能睡嗎?!)


 


 


最近呀~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所以出遊最好的選擇就是去逛逛大賣場囉



 


不然逛逛百貨公司也是很棒的選擇


今年恰巧新光三越兒童藝術季屆滿10


而本屆的繪畫主題為生日會


所以在畫展中可以看到很多哥哥姐姐很厲害的作品唷



 



 


作品裡有小朋友過往生活經驗的呈現


也有許多是對未來生日會所期待的發想


情景豐富  創意新奇


讓人在觀賞之間不但會心莞爾  還有一份深遠的感動唷


而最令人感到佩服的是


每一張作品居然都像故事繪本裡copy出來得一樣漂亮耶



 



 



 


在百貨公司裡除了看畫展


還有看到師傅親手製作平安龜的活動



 


也有看到大明星Ella的保養品代言活動



 


然而鈞鈞我最愛的當然就是專屬於兒童的天地6樓囉


我還是鍾愛玩積木啦


我只能說百貨公司的活動真是太豐富啦



 


而這個月我也有和爸比媽咪去參加喜宴


鈞鈞我都有乖乖坐好吃飯飯  當個乖寶寶唷



 


也有陪媽咪出席大學同學的聚會


和幾位漂亮姨姨相處得很好  也玩得很開心唷



 


而這個月最最最重要的大事


當然就是我親愛的爸比換新車車囉



 


我們還特地帶它去”過火”保平安喔



 


我們也開著新車車和小魚阿姨,均均哥哥


同遊溪頭,松林町妖怪村和仙朵拉童話森林唷


是個很棒的旅遊經驗呢!


希望接下來爸比可以再開著新車車帶著我們到處去走走玩玩囉~




 



 



 


接下來的每一天


鈞鈞我還是會乖乖吃飯  快快長大


然後更努力更認真的學習新事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