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08()


 


今年的父親節是爸比的第二個父親節唷


我和媽咪精心的幫親愛的爸比挑選了一個皮夾當禮物


祝爸比父親節快樂唷!!!



 


其實為避免父親節用餐人潮


我們在一個星期前已經提早幫外公和爸比慶祝了


 


這次選擇的是~石頭日式炭火燒肉



 


 


 


用餐環境還算整齊清潔


 


 


食材也還算新鮮



 



 


火鍋湯頭還不錯



 


也會時常幫顧客更換新網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沾醬挺特別的



 


但吃到飽就是這樣


點餐時間限制1.5小時,用餐時間則為2小時


感覺上吃得很趕


好像無法好好品嚐食物的美味


 


但儘管如此


大伙兒聚在一塊兒就是開心囉


 


~外公外婆烤得多開心呀~



 



 


~阿姨和叔叔笑得多燦爛呀~



 


~我們一家三口多和樂呀~


 


 


~這就是一家人


一家人就該是這種感覺對吧?!


 


 



 


 


雖然早已提前慶祝過父親節了


但到父親節前一天的這個星期日為避免太空虛


我們又進行了父親節慶祝大會part2


 


外婆準備了美味的披薩和烤雞套餐



 



 


鈞鈞我一下手就抓了一隻雞翅  好吃ㄋㄟ~



 


Eva阿姨則贊助了一個相當卡哇伊的蛋糕


 


 


大家聚在一起享受這開心的時刻



 



 


想想去年父親節時我們大家在西堤聚餐


鈞鈞我是個才9個月大的小BB



 


而今年我們在石頭聚餐


鈞鈞我已經是一歲9個月的大BB



 


我想


只要鈞鈞我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


就是送給爸比最棒的父親節禮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