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1()


為了要抓住2011年清境風車節的尾巴


今天我們一家三口特別再安排到清境農場遊玩


這次成員還有外公和外婆的熱情參與唷


 


每每從報章雜誌上總可以看到很多關於風車節的報導


所以對於滿山遍野的風車花海迎風吹動的樣子存在著很多美麗的幻想


當然 我們也要來去眼見為憑一下囉



 


第一站當然是來到清境農場絕不能錯過的綿羊秀


但原本預計看秀時間相當充裕的我們


沒想到這個可怕的風車節讓我們遇到了空前絕後的大塞車


 


所以


綿羊秀只看到了這樣~



 


但即使如此


鈞鈞我還是很認真在看秀的唷


因為這是可是我的第一次呢



 



 


~這看秀的人群散坐在草地上 是不是也像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他們也同我們一樣


以草為席 以天為幕 正享受著這難得的假日悠閒時光呢



 


這美麗的世外桃源


地勢起伏如浪 夏日綠草如蔭 真的是不管怎麼拍都美


踩在這片綠油油的草地上 吹著這清涼的微風


讓人的心情不由得奔放遼闊



 



 



 



 



 


一望無際的草地真的是鈞鈞我撒野的好地方


看我在斜坡下坡時原本坐著用屁屁嚕



 


最後索性用滾的比較快啦


但還真好玩耶 看我笑得都合不攏嘴了



 



 


鈞鈞我也有到綿羊城堡去餵羊羊唷


這綿羊城堡遠看真的是好美


真羨慕這些幸福的羊羊能住在風景這麼美空氣又這麼好的地方



 


城堡近拍時有很漂亮很夢幻的窗台



 


很多人在這兒餵羊羊



 


看到一隻隻的貪吃羊 為了吃都站了起來呢



 


輪到鈞鈞我餵羊羊囉~


一開始接近羊羊時我還會怕怕哩



 


但後來克服恐懼後發現其實餵羊羊好好玩喔



 


因為牠們溼溼黏黏的舌頭舔我的手手時


手心癢癢的熱熱的 好奇妙的感覺



 



 


~鈞鈞我還很小聰明的跑到飼料機下面撿羊飼料



 



 


還一副得逞的模樣 真搞笑~



 


除了和溫馴的小綿羊近距離接觸外


鈞鈞我和不討喜的黑山羊及帥氣的馬也都有互動喔


其實還蠻有趣的啦



 



 


鏘鏘鏘鏘~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清境風車節


綠草如蔭的草地上隨處可見五顏六色的小風車



 


有的則在林間小道上隨風吹動



 


有的則裝飾在復古的牛車上



 



 


此外


還有地中海風格的中型風車和園區內成千上萬支小風車相互輝映


形成一種獨特的對比美



 



 


小風車還排列出100的字樣你發現了嗎?



 


這樣的美景讓鈞鈞我還一時興起


在這兒開了一場只有4個聽眾的個人演唱會呢


HIGH的啦



 



 


唯一較為美中不足的是


由於我們去的時間已接近活動尾聲


所以小風車在風吹雨打或人為破壞的因素後


顯得有點兒稀疏和凌亂


但就算如此還是不足以影響我們的好興致


因為光是這些美景和新鮮空氣就已值回票價囉


 



清境農場海拔高 風景秀麗 是夏天渡假的好去處


這裡不管是山 雲 霧 還是風


都能讓我們感覺到自己和大自然原來是如此的親近













旅行不一定要如此急促


我們可以選擇慢慢的走


相信每一分每一秒 都有著不同的心情  不同的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