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1(三)


 


鈞鈞我現在長大了 也懂愈來愈多的東西


尤其是媽咪平時都有教我一些常用的東西的英文 或是簡單的問候語


讓才一歲10個月的鈞鈞已經認識了大約60~70個英文單字和片語囉


是不是很棒呀?!


 


為了這個呀


我親愛的媽咪還親自製作了一套專屬於鈞鈞我的圖卡唷


小小的卡片上都畫有圖案 並用正楷寫上中文和英文喔


我稱它為媽咪牌愛心圖卡~


 


~這些都是我媽咪的傑作唷



 



 


什麼?看不清楚?這樣很清楚了吧?!



 



 


當媽咪唸出英文時 我會很認真的找出正確的圖卡唷



 


真的很認真對吧?!



 



 


但有時也會露出困擾的表情 然後用力的想一想啦



 



 


找到了找到了就會露出微微興奮的表情



 


不小心還會因太激動而露出我隱藏版的雙下巴~



 


~這是我和外婆一起練習時的模樣


應該很少有小孫子這樣跟阿嬤互動的吧?!



 



 


我也會煞有其事的當起小老師拿起圖卡教外公唸


殊不知外公的英文也是嘎嘎叫呢~


但阿公還是很樂意配合的當個乖學生啦



 



 


謝謝媽咪用心為我做的愛心圖卡


鈞鈞我真的很幸福 有如此愛我的家人


我一定會更努力的吸收新的知識 將來做個有用的人唷


謝謝您們~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